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KEYENCE基恩士-高速度数码显微系统/高速相机VW系列

KEYENCE基恩士-高速度数码显微系统/高速相机VW系列

供稿: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2011/4/21 10:24:00
0 人气:--

捕捉之前看不到的动作

实现与以往相比16 倍的拍摄性能

关于本产品的详细内容,请使用右上方的图标下载目录后确认。
 
重新评估了摄像机元件从,开发出高速动画拍摄以及最适用于扩大观察的 CMOS 传感器。与以往的型号相比,可以实现 16 倍的拍摄性能以及 4 倍以上的摄像机感度。最高可以按照 4000 帧/秒的速度不降低拍摄解析度( 640×480) 进行拍摄。
实现与以往相比16 倍的拍摄性能
 

性能比较

VGA (640×480) 拍摄时
可以获取与以往的拍摄帧数相比16 倍的图像。可以捕捉之前不可能看见的一瞬间的动作。
性能比较
 
玻璃杯冲击实验
玻璃杯冲击实验
 
喷射雾化
喷射雾化
 
喷墨打印机观测
喷墨打印机观测
 
更多内容请访问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4538)
新闻来源: http://china.keyence.com/products/microscope/microscope/vw9000/vw9000.php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