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lfab为澳大利亚煤层气液化天然气厂提供安全保障

Elfab为澳大利亚煤层气液化天然气厂提供安全保障

2011/4/20 10:22:00

世界领先的防爆片生产商Elfab与英国领先的气体能源集团签订了一份45万美元的合同,为其最大的投资-位于澳洲东北部的液化天然气(LNG)开发项目提供压力释放解决方案。

该项目是世界上第一个液化和运输由煤矿床产生的煤气的项目。由一个与智利、中国、日本和新加坡共同签署的每年将购买多达950万吨液化天然气的协议作为保障,第一个液化天然气出口按照计划于2014年开始。

同时,该合同还特别指定了Elfab独有的3%公差的专利产品Opti-GardTM爆破片。 另外,Elfab必须满足复杂的物流要求,因为在澳大利亚进行最后的现场组装之前,客户产品会由在中国的分包商进行制造。

通过与客户分包商的紧密合作并且借鉴50年压力管理设计经验,Elfab对产品进行了改良,研发出一套性价比高、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李从明先生(Daniel Li )
中国区销售和产品应用经理
Elfab Limited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古北路666弄 嘉麒大厦601B
邮编:200336
电话: (+86) 21 6191 0776, 传真 : (+86) 21 5206 8191, 手机: (+86) 133 1198 6607
电子信箱: daniel.li@elfab.com
网址: www.elfa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