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2018/4/8 11:38:52

英国HALMA旗下安全联锁公司,SPS中国将于2018年4月10日在上海国家级开发园区------徐汇漕河泾开发区虹漕园举办盛大的乔迁开幕仪式, 据悉, 届时还将有业内拭目以待的全新产品-E Lock这一目前业内最先进智能防误系统的精彩亮相。

SPS中国隶属于1894年成立的英国上市集团-HALMA旗下的过程安全部门,原工厂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建于2009年,生产、装配安全联锁类产品。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总部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因此需要另觅新址以扩大生产和办公规模。 即将迁入的位于虹漕园的新厂房规模是原厂房的三倍,这次搬迁后,带来的不仅仅是交通上的更加便捷,方便广大客户和代理商伙伴参观交流;新工厂还配有三个全新实验室,投入重资打造精英研发团队,为欣欣向荣的中国及亚太地区市场研发新产品。

此次乔迁是SPS进入中国十年之际,里程碑式的又一创举,在连续十年的高速增长之后,公司更加注重新产品的研发,结合品牌百年的专业技术力量支持,尤其是针对中国本地市场客户,将陆续研发符合中国本地操作习惯的全新产品。

配图(SPS新办公室前台图)

本次开幕仪式将围绕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为主题, 来自行业内的专家和领导、合作伙伴将一同出席。而即将亮相的全新产品E Lock, 将颠覆传统工业领域的产品设计理念,真正响应中国本地市场需求,结合SPS百年品牌的专业技术力量,为中国工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注入一股新的暖流。

据透露,E Lock 系统是全新一代的智能五防系统,采用无线网络数据通讯方式传递数据,而在客户终端依旧保持SPS百年品牌经验的机械联锁进行操作。整个E Lock系统由数据终端机Host,RFID钥匙,机械联锁TKI三部分组成,通过网络传输,真正全方位100% 实现防误操作,并可以和客户上位机相连进行通讯,实时监控和追踪操作状态。

配图(开幕式主题图)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乔迁大典开幕在即, 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到来,春暖花开的4月,让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

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品牌艾里卡特宣布任命Andy Mangell为欧洲区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