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2016/2/19 19:50:52

2016年2月,溢油应急反应有限公司(OSRL)已经在其设在南安普敦的油分散剂仓库安装了三个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FFE)的Fireray 5000自动对准的光束感烟探测器。这些探测器由朴次茅斯Forward Control有限公司安装。FFE是伦敦上市公司——豪迈股份有限公司(Halma plc)的子公司。

油分散剂仓库 溢油应急反应有限公司设在南安普敦的油分散剂仓库。

光束感烟探测器应用于大面积区域的烟雾探测,尤其是在使用传统的点型探测不切实际、不适当或不合算的情况下。这些探测器非常适用于有着高高天花板的大型室内环境,例如仓库,因为它们能够耗费最小的成本但却覆盖大面积区域。

Forward Control公司的托尼�鲍威尔(Tony Powell)认为,公司之所以选择FFE(ffechina.com)的 Fireray 探测器是因为该产品信赖技术,并为大型存储仓库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此外,因为水会降解贵重的油分散剂,因此喷头不可取。托尼表示,OSRL对探测器的性能感到非常满意。

Fireray 5000光束烟感探测器具有机动、反射光束、自动定向的功能,可以在同一个装置内连接一个红外发射器和接收器,发射出清晰的光束经发射棱镜反射回接收器进行分析。每个系统可以安装两个探测头,因此能够节省安装时间和成本。此外,每个系统控制器可以容纳两对火灾和故障继电器,每个探测器配备一对。Fireray 5000擅长在大面积的宽阔室内空间内检测烟雾,单个探测器的红外光束的探测跨度可达100米。

除仓库外,光束探测器还可以应用于其他场所,包括会展中心、大型购物商场、机场、酒店和博物馆——基本上,光束探测器可用于任何高屋顶的大型室内空间。

关于溢油应急反应有限公司: 溢油应急反应有限公司(OSRL)是一个专为世界溢油事件进行有效应急响应的最大国际行业协会,无论溢油事件在世界何处发生,OSRL随时做好应急防备,并提供应急反应和干预服务。溢油应急反应有限公司由数个最具有环保责任感的油气公司全资控股,其会员代表全球绝大部分的石油生产总量。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10个办事处,现有员工300人。

关于FFE和英国豪迈: 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FF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设计和制造公司,致力于为消防行业提供专业的探测产品。公司总部设在英国,并在美国、迪拜、印度和中国设立办事处,公司目前拥有两个主要品牌,一个是 Fireray 光束感烟探测器,目前世界范围内共计安装了五十多万该类型的探测器,另一个是Talentum火焰探测器,该探测器是世界上最受推崇的火焰探测器品牌之一。FFE 也是航空用灭火器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并产生一系列工业用振动探测器。

FFE 是英国豪迈的子公司,隶属于豪迈的基础设施安全事业部。1894年创立的英国豪迈如今是全球安全、医疗、环保产业的投资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富时指数的成分股。集团在全球有5000多名员工,近50家子公司,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在多地建立了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

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品牌艾里卡特宣布任命Andy Mangell为欧洲区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