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 ——访SPS全球首席执行官 Stephane Majerus先生

2018年4月10日,恰逢全球安全联锁领导品牌英国豪迈集团过程安全事业部旗下 SPS(中国)的乔迁之喜,笔者有幸采访了SPS全球首席执行官 Stephane Majerus先生。

Stephane Majerus先生对SPS过去10年在中国的发展表示了首肯,这十年无论经济形势如何,SPS中国每年都保持超过30%的高速增长,获得了客户一片好评,销售额较之前已经翻了几番。为了迎接新一段里程的开始,给员工,客户,代理商,合作伙伴等更好的体验,SPS中国乔迁至位于上海市中心徐汇区的漕河泾开发园区。此次搬迁是里程碑式的另一壮举,揭幕着从现在开始另外一段更加美好而值得期待的未来。如Stephane Majerus先生所说,中国将是以后未来发展的重心,这不仅仅是SPS总部和豪迈的投资发展策略,也符合全球经济的发展方向。希望随着中国基地的壮大,SPS中国可以成为亚太区的中心,辐射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尼等国家。

Stephane先生的照片

SPS新办公室的照片

SPS中国目前在中国的能源和工业领域已经取得了不凡的佳绩。除了这两个领域,交通也是SPS关注的市场之一。针对该市场,SPS的一些定制化方案在国外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接下来的新一段里程中,希望能大力拓展中国的交通和物流市场,SPS坚信中国市场潜力惊人,其对高科技的敏感程度远超欧美。SPS将抓住契机,将无线智能追踪、监控等电子方案引入到产品之中。例如此次新品发布会推出的E-Lock智能云联锁这一独特产品就是实例之一,它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新一代的五防防护方式。

正如此次开幕盛典“联拓新程,锁向披靡”中大家看到,SPS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团队,聚齐了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各个国家的员工,分布于世界的各个角落的SPS办公室。在这些年的发展过程中,SPS全球以创新为目标,非常重视研发,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中国市场,SPS会接地气的研发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新产品,而不是仅仅复制国外的产品照搬照用,SPS会配备有经验的工程师团队针对不同的市场应用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SPS在中国取得的辉煌业绩和客户及代理商的支持与信任密不可分,这也是我来到中国参加典礼和他们分享喜悦的原因之一。”

采访中Stephane Majerus先生还特别提到,中国员工勤劳认真的工作作风和幽默风趣的生活态度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除了技术优势,吸引更多的人才也是SPS发展中国市场的目标之一。Stephane Majerus先生认为,“充分授权”是SPS一贯的企业文化,中国的领导层能够决定各自事务。SPS本来就是一个来自多个国家组成的员工队伍,相互可以进行不断的学习和创新,探索彼此不同的文化和心得。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更多才华横溢,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会感染SPS的团队魅力,乐于其中。同时,长期辛勤在SPS中国服务多年的优秀员工同样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在岗位,和SPS一起成长。

在“让生命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这一旅途中,SPS携手客户,合作伙伴,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随着中国业务的蒸蒸日上,总部非常重视SPS中国的制造基地、销售渠道和工厂运营等各个方面的建设。产能提升和产品升级都是必然之局。中国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成功经验,同样可以借鉴给更多的欧美团队。

相信其十年新址新起点,一定会伴随SPS勇往开拓的精神,打造联锁世界的浩大帝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

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品牌艾里卡特宣布任命Andy Mangell为欧洲区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