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

2016/1/29 11:37:55

2016年1月,英国豪迈的恒流泵品牌兰格公司longerpump.com.cn)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新型蠕动泵灌装系统FU4B-1和灌装系统控制器FC32S-1,系统可通过触摸屏进行高精度的智能控制,从而大幅提升灌装效率。目前,该款蠕动泵灌装系统和控制器已经在客户公司的口服液生产线上调试成功并投入运转。

FU4B-1和FC32S-1的主要亮点

  1. 控制器FC32S-1采用7寸工业触控屏,菜单式界面清晰、友好,操作方便。

  2. 灌装系统适配多种蠕动泵泵头,YZ系列、FG系列和DMD15-13系列(低脉动泵头)。

  3. 每秒灌装液量范围为0.1 ml/s - 48 ml/s,大幅提升灌装效率

  4. 灌装系统具有多种灌装液量校准功能:在线比例调整、体积校准、称重校准、多次称重校准。灌装准确性误差<±2%。< p="">

  5. 灌装系统FU4B-1及控制器FC32S-1主体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提高系统抗腐蚀性能。

  6. 控制器FC32S-1与灌装系统FU4B-1分离,便于与灌装机械相连。

  7. 灌装系统FU4B-1由4组基本驱动单元组成,最多可扩展至32通道。

  8. 各通道具有独立薄膜按键和LED显示,便于通道地址设置和在线比例调整灌装液量。

  9. 提供密码保护功能和灌装参数方案保存及调用功能。

蠕动泵灌装系统FU4B-1

兰格的单组灌装系统 兰格的单组灌装系统。

兰格的多组灌装系统 兰格的多组灌装系统。

  1. 驱动部分做成独立单元,方便与客户配套。

  2. 4通道为基本结构,可积木式组合,通过层叠安装最多可扩展至32通道。

  3. 每个通道地址都可通过其自身面膜按键调整,并通过独立的LED清晰显示。

  4. 每个通道具备独立的缺瓶止灌功能。

  5. 具有联机和脱机两种控制模式:联机模式下,通过外部信号实现灌装操作的启动和缺瓶止灌功能;脱机模式下,通过控制器FC32S-1控制灌装操作。

灌装系统控制器FC32S-1

灌装系统控制器FC32S-1

  1. 控制器FC32S-1采用7寸触控屏,菜单式界面清晰、友好,操作方便。

  2. 两种控制器操作方式:(1)手动在触控屏上操作,(2)上位机通过通讯指令操作。

  3. 对外通讯接口采用RS485总线,通过触摸屏可设置通讯地址、波特率、奇偶校验、停止位,通讯规约采用Modbus RTU标准协议。

  4. 任意控制执行单元各通道的启/停、正/反转。

  5. 可控制单通道或多通道同时进行填充和回收。

  6. 可设定回吸角度及回吸延时时间,所有通道同时进行回吸。

  7. 提供密码功能:保护用户设定好的系统参数,防止误操作。

  8. 提供灌装参数方案保存及调用功能。

  9. 提供4种校准功能:比例调整、体积校准、称重校准和多次称重校准。

  10. 提供在线调整功能,方便用户在线调整灌装液量。

灌装系统的参数设置范围
灌装液量范围0.1~9999.99 ml(分辨率:0.01 ml)
灌装时间范围0.1~6000 s(分辨率:0.1 s)
灌装间隔时间范围0.5~999.9 s(分辨率:0.1 s)
灌装次数0~999999次,0为无限循环
回吸角度0~1000�
回吸前延时0~60 s(分辨率0.1 s)

蠕动泵灌装系统FU4B-1和控制器FC32S-1经过了严苛的实际使用条件要求和规范测试:

  • 灌装系统的秒灌装量范围为0.1 ml/s - 48 ml/s。

  • 灌装准确性精度误差< ±2%。

兰格自主研发的低脉动蠕动泵泵头

兰格的低脉动泵头 兰格自主研发的新型低脉动泵头。

DMD15-13为低脉动蠕动泵泵头,通过相位补偿结构降低流体传输脉动,与蠕动泵灌装系统配合使用,进一步提高灌装精度。最大参考流量:2070 mL/min。

客户评价新灌装系统 辽宁春光机械有限公司试用兰格的新蠕动泵灌装系统FU4B-1-1并配套他们的口服液生产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新产品已经在客户的生产车间调试成功!请看辽宁春光的董事兼技术负责人如何评价兰格的新灌装系统和方案

口服液生产线上的灌装系统FU4B-1-1 兰格提供给辽宁春光的蠕动泵灌装系统OEM方案。

关于兰格和英国豪迈: 兰格公司(Longer Pump)专业从事精密流体传输与处理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提供更精密、更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技术很好地与用户的要求相结合,设计出服务于用户的高质量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和价值。

兰格是英国豪迈(Halma)的子公司,隶属于豪迈的医疗设备事业部。创立于1894年的英国豪迈如今是安全、医疗、环保产业的投资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中唯一在过去30多年股息年增长>5%的上市公司。集团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近50家子公司,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立了区域代表处,并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等地有多家工厂。

业务合作请联系: 地址:河北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A座 电话:0312 - 3138553 邮箱:info@longerpump.com

媒体合作请联系: 兰格公司市场部 电话:020-38795188 x 606 传真:020-38892520 邮箱:chen.liang@longerpum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品牌艾里卡特宣布任命Andy Mangell为欧洲区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