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默纳克 – 国际舞台上初露锋芒

汇川默纳克 – 国际舞台上初露锋芒

        作为全球电梯行业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伊斯坦布尔国际电梯展一直吸引着全世界各国的电梯企业及行业专家的目光。2011年4月14~17日,两年一届的“第十二届国际电梯展览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uyap召开,该展览会是世界三大电梯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云集了土耳其及其周边国家、欧洲和亚洲等地区共326家企业,,展示了各地区电梯行业的发展状况和专业水平。中国电梯协会、土耳其电梯协会和俄罗斯电梯协会等专业电梯组织也参加了此次展会。本届土耳其电梯展共有39家中国电梯企业,以中国展团的形式参加。

        作为中国国内电梯控制系统产品的最大供应商,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也参与本次展会,本次展会是默纳克公司首次在国外大型电梯展会上亮相。本次展会上主推的模块化控制柜和NICE 5000等产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默纳克海外事业部经理与国外客户合影

客户关注模块化控制柜

        本届展会,展示出了具有自主开发能力,并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默纳克公司,为日后在海外的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默纳克的电梯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得到了广泛认同,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中国电梯产品优秀供应商的默纳克公司也必将在国际电梯产品舞台上表现非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