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正弦电气:聚德阳,共发展

正弦电气:聚德阳,共发展

——— 2011成都区域技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四川德阳不仅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更是全国唯一的“联合国清洁技术与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国际示范城市”,也是西南地区电线电缆生产基地;更是“成德绵”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有“西部鲁尔”、“东方布达佩斯”、“古蜀秘境,重装之都”等美誉。

 

        2011年5月,乘着正弦电气全面开展国内市场技术推广活动之风,在总结武汉区域技术交流会的成功经验基础上,同样在德阳成功举办了”深圳市正弦电气四川地区技术交流会“,本次技术交流会由正弦电气市场开发部、正弦电气成都办事处及当地一级代理商德阳汇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筹办。在营销四部何总的带领下,正弦电气派出产品工程师小组,在会上向前来众多行业内的销售精英、分销商、客户进行了正弦变频器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通过何总的品牌推广介绍,使参会来宾对正弦公司、正弦产品、正弦服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通过各产品工程师对产品的精彩演讲,令前来参会的新老客户对正弦变频器产品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本次技术交流会取得良好的推广效果,既加强了当地代理商、经销商的信心,同时为2011年下半年四川地区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展打下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