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推出全系微功率电源模块产品

中电华星推出全系微功率电源模块产品

        笔者日前在国内最大的模块电源供应商深圳市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再添CEC PS微功率电源模块产品,产品线愈加丰富。
        据了解,中国电子(CEC)微功率电源模块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出货量大增。该系列产品除了具有常规隔离产品的通用特性以外,某些系列还具有3000VDC高隔离,医疗产品认证及ROSH指令要求。全系产品满足工作温度-40℃~+85℃,所有产品都经过出厂测试,可靠性高,MTBF大于350万小时,国际标准化引脚方式。功率范围1-3W,输入范围3-48V,输出范围5-15V,效率高达86%,输出纹波低。可提供卷盘包装,方便客户自动化批量贴片生产,为客户节省生产人工成本,提高生产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生产的所有微功率电源模块产品的隔离变压器都采用机器绕线,一致性高,杜绝由于手工绕线产生的同批次产品性能不一致的问题。
        该系列微功率产品应用范围极其广泛,在工控、电力、仪表、通讯、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都有重要的应用。由于较小的产品尺寸,更大程度地满足了高速发展的应用领域对工业级DC/DC模块电源体积等方面的严格要求。
        热忱的欢迎您随时致电垂询,中电华星的工程师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我们的产品将给你带来更优良的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