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DeSys诠释网络时代的开放式智能控制

CoDeSys诠释网络时代的开放式智能控制

2011/5/25 15:30:00
       初夏来临,艳阳高照,转瞬间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继 FA / PA 2010的完美演绎之后,2011年5月18日- 20日,德国3S软件公司携CoDeSys SoftMotion CNC、CoDeSys Safety 等最新产品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FA/PA 展会上率先吹响了开放式智能控制时代的集结号。              
                         

       本次展会上,3S软件公司向公众展示了其全新的企业CI 系统,此举不仅让观众感觉到炫目亮丽,而且新的企业CI系统与众多基于CoDeSys V 3开发平台的行业解决方案相互辉映,使参观者真正体验到了支持Web Service 的CoDeSys V3软件开发平台的“酷” 。


       展会期间,3S公司重点展示了针对运动控制及多轴复杂数控系统(CNC)的自动化开发工具包CoDeSysSoftMotion CNC及其行业解决方案。该开发工具包将逻辑控制、运动控制、WebView可视化编程与远程监控、冗余和安全等众多功能完美地集成在了CoDeSysV3编程系统和运行系统Runtime System中,从而构成了CoDeSysSoftMotion CNC开发工具包。 

        而CoDeSys Safety则是一款集成在CoDeSys V3开发平台中的安全控制器开发工具包,它可使OEM制造商们经济、快捷地生产出符合国际SIL3安全标准的控制器,该工具包涵盖:CoDeSys Safety编程系统、经认证的CoDeSysSafety实时运行系统Runtime System、Safety用户文档和集成文档、先进可靠的Safety集成安全认证理念、技术架构和标准、客户定制化的二次开发技术支持、Safety Runtime System的移植部署和测试、定制培训等内容。CoDeSys Safety 编程系统不仅提供了:构建在PLCopen Safety 的基础和扩展架构上的FBD编辑器、全局变量、I/O配置、任务配置 (如看门狗和POU列表)、库管理器等等;而且还具有公共的工程数据库,配置设备树中的Safety PLC,用户和访问权限的管理,源控制连接、查找和替换,书签和仿真等一系列功能和多种在线功能(如独立下载、错误和事件日志、密码和监控等)。


       而CoDeSys Safety实时运行系统Runtime System则是一款独立于硬件平台的、专为同质冗余硬件而设计(如双CPU或多CPU)的、用来专供OEM制造商们获得SIL 3认证的实时运行系统。它适用于从运行系统到硬件的接口等各个环节,而接口部分则更适用于不同的I/O系统(如PROFIsafe )。 
          

 

由此不难看出,CoDeSys Safety开发工具包具有以下强大的技术优势:无缝集成在了CoDeSys V3开发平台中、符合IEC 61508, EN ISO 13849国际标准、且可永续开发、良好的可扩展性(因为库函数和功能快已部署在固件中)、完美的可移植性、新I/O系统的适配工作简单快捷、客户开发基于安全的应用可无需物理I/O、当I/O配置发生改变时基于安全应用而开发的程序可保持不变。

       总之,在短短三天的FA/PA展会期间,参观者们始终被CoDeSys的开放性、可重构性、可伸缩性、可扩展性和可移植性所强烈地震撼着、吸引着;大家在聆听着CoDeSys诠释网络时代自动化技术之强、之美的同时,便与德国3S软件公司一起率先吹响了开放式智能控制时代的集结号。
 
 
德国3S软件有限公司(3S-Smart Software Solutions GmbH)

       德国3S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自动化和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平台领域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德国南部的 Kempten市,由Dieter Hess先生和Manfred Werner 先生于1994年共同创建。多年来3S 公司以自动化软件开发平台CoDeSys工具包套件为主导,向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基于IEC 61131-3国际标准的CoDeSys开发平台适用于从PLC逻辑控制、运动控制、WebView可视化编程与远程监控、冗余和安全控制、项目开发与工程协同管理等多种场合,在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化、制药、包装、印刷、塑料、纺织、机床和半导体等众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同时针对不同行业的客户及客户多样化的需求,3S公司提供了多种商业合作模式。

       经过近二十年的高速发展,德国3S软件有限公司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核心技术提供商,CoDeSys凭借其良好的开放性、可重构性、可伸缩性、可扩展性和可移植性始终引领着自动化核心技术发展的潮流。“ We Software Automation ”已经并将继续精确阐述3S公司在自动化领域的宏伟使命与不懈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DESYS亮相2013国际机床展

德国CODESYS软件盛装出席SIAF2013

CODESYS盛装参展 IAS 2012

CoDeSys参加2012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及上海国际机床展

CoDeSys盛装出席2012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