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携手伊士通“引爆”2011 国际橡塑展

汇川技术携手伊士通“引爆”2011 国际橡塑展

        稳占亚洲第一、跻身全球三大橡塑展之一的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1 国际橡塑展)于2011年5月17日在中国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揭开帷幕。

 

        一直致力于在橡塑行业深耕的汇川技术也协同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参加了这次全球橡塑巨头聚首的行业盛会。

        本次展会汇川技术展示了针对橡塑行业的七大利器,它们分别是:全电动注塑机驱动系统;伺服油泵驱动系统;大吨位注塑机电动熔胶直驱系统;大功率水冷驱动器;大功率伺服电机(匹配油泵可达200cc)新一代高性能伺服驱动器以及综合自动化方案;这一全新系列的产品及方案一经展出即刻引起了展会现场专业众的极大兴趣,展台内人头攒动,常常被前来参观和咨询的专业观众围得水泄不通。通过交流和对产品及方案的深入了解,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的专家均表现出对汇川新品、新方案的认可以及迫切的合作意愿,纷纷表示他们对于与汇川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除此之外莅临汇川展位参观指导的不乏许多高等院校的资深专家,作为行业内的学术权威他们对汇川技术此次的展出的新产品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甚至连一些竞争对手也在交流中表示出对公司领先技术的由衷欣赏,我们有理由相信汇川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与优质的配套服务必将以最佳合作者的姿态协助客户升级装备、加强竞争力,最终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