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着力布局西北市场

汇川着力布局西北市场

——— —2011汇川技术兰州工控产品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1年5月12日——五泉山下,母亲河旁,5月的金城兰州处处呈现勃勃生机,11日14时30分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控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兰州雷迪森大酒店盛大召开。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工控全线产品的上市公司,汇川品牌的发展寄托着众多工控人的期许,在兰州会议现场我们迎来了石油、化工、煤炭、冶金、水利、农业等各行各业的领导和专家共计130余人,特别有客户从西宁、天水、酒泉赶来参加我们的会议。

        会议由甘肃、青海区域经理李佳主持,销售与服务管理部副总监张卫江先生向大会作汇川公司汇报,让与会嘉宾对汇川公司的历史渊源、汇川产品的市场定位以及汇川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现场客户对张总提出的汇川勇当进口替代先锋的市场策略用热烈掌声给予回应。

        汇川西北办事处技术经理吴玉平作产品以及方案介绍。会议安排的互动交流环节,客户就各自领域的产品应用问题踊跃提问,吴经理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休息期间,客户集中参观了我们现场展示的30多台样机,经过现场工作人员对每一款产品的详细介绍,客户对汇川现有的产品系列以及优势行业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兰州技术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吹响了汇川技术西北市场布局由点到面的冲锋号,深层次的技术交流会拉近了我们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兰州地区用户的需求,重力塑造了汇川工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品牌形象。相信日后汇川技术在兰州市场的推广工作定能上一个新台阶。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在全国拥有22个办事处,147家授权代理商,50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请访问www.inovanc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