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创新推出CP6002服务器

控创新推出CP6002服务器


Intel® Core™ i7强固式6U CompactPCI处理器刀片服务器

» 高效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
  Intel® Core™ i7处理器,结合QM57芯片组

» 适应苛刻应用需求的强固级别
  高度耐冲击和振动,扩展温度范围

» 丰富的I/O接口
  4个GbE接口,6个带RAID的SATA接口,DVI & HDMI,板载HDD,CompactFlash……

Intel® Core™ i7强固式6U CompactPCI处理器刀片服务器

  在一个基于Intel® Core™i7处理器的控创CP6002处理器中,探索两个32nm内核的功能和潜力

  CP6002是符合CompactPCI PICMG 2.16标准的6U CPU板,具有各种强固级别,使控创强固型PICMG 2.16标准的产品又添一名新成员。基于Intel®Core™i7处理器和移动芯片组,CP6002可实现低功耗下的高效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此外,它还拥有一套完备的数据、通信和多媒体接口。

» 极高的强固性
  被动冷却的CP6002可承受最严酷的环境条件,具有高达8GByte的焊接式RAM,配备适用于工业级闪存模块的ECC和CompactFlash插槽,包括R1和R2两个强固级别。

  R1版本适用于风冷环境下的标准应用需求。

  风冷版本R2可用于从-40°C到+70°C的扩展温度范围,它适用于VITA 47 EAC3/EAC6(EAC6需要特殊的系统部件)中定义的冲击和振动较强的场合。R3版本(项目要求提供)完全传导冷却并符合VITA 47的ECC4要求。

  CP6002具备高能效的嵌入式Intel®双核处理器。由于采用了2.53GHz Intel® Core™ i7-610E和LV 2.0 GHz Intel® Core™ i7-620LE,使得CP6002具有非同寻常的能耗比值。高达8GByte的焊接式DDR3 1066MHz内存带有ECC插槽,为适应苛刻的软件应用打下了基础。

  CP6002采用了Intel® Mobile QM57 IO控制中心,为VGA提供了高效图形处理能力,还拥有两个独立的后置I/O数字视频输出以及HDA音频功能。

» 丰富的接口
  CP6002提供了丰富的I/O接口,包括4个1Gb以太网接口,4个带RAID 0/1/5/10功能的后置IO SATA端口,一个本地SATA硬盘和SATA闪存连接器,一个CompactFlash插槽,以及6个USB 2.0接口,2个COM端口,VGA和/或DVI接口。

  它还可以容纳一个PMC/XMC插槽和板载2.5”SATA HDD。带有两个PMC / XMC插槽的CP6002可用于IO密集的应用。
  
  CP6002具有非旋转性和非易失性的写保护内存,使得高度耐冲击和振动系统的结构成为可能。

» 独特的安全保障
  本板通过以下支持提供了安全和保障: 一个可信平台模块(TPM1.2),两个冗余固件集线器(故障转移),以及IPMI(智能平台管理接口)符合(PICMG 2.9 R1.0)
 

» 长期供货
  CP6002是基于Intel®嵌入式生产线交付的稳定产品,可确保长期供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