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创推出XMC-E72 (显卡)

控创推出XMC-E72 (显卡)

» 双头独立显示图形XMC夹层卡
» ATI-AMD RADEON E2400高性能GPU
» PCI-Express x8主机接口
» 数字接口像素时钟最高达165MHz; 支持1600x1200分辨率
» 超低功耗

  XMC-E72得益于ATI-AMD Radeon E2400 的高性能图形处理器(GPU)的高图形性能、超低功耗和5年有效生命周期, 对二维、三维和多媒体,可提供卓越的图形性能,是一款非常适用于嵌入式系统应用的的显卡。Radeon E2400的ASIC封装集成了128M显存(两片16Mx32);支持OpenGL2.0,Direct10.0,同时支持HD-DVD和蓝光解码(H.264或VC-1格式)。

  XMC-E72是一个双头独立显示图形XMC夹层显卡,它的特点是通过两个前端连接器和后端IO连接器(PCM-J4)进行双独立显示。前端面板上有两个显示器接口,一个是DVI-I接口,另一个是DB15(CRT)
接口;后端IO连接器可连接一个双链路LVDS和一个DVI-I接口。后端IO DVI-I和前端DVI-I共享一个控制器, 所以你只能同时使用其中一个。

  XMC-E72有分为两个系列,一个是SA-系列:标准商业系列;另一个是RC-系列: 坚固的传导冷却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