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携新时达共同参加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携新时达共同参加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1年6月6日~10日,第19届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4届南亚国家商品展在春城昆明举办,来自东南亚、南亚、美国、日本、德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嘉宾、展商和媒体记者一同共襄盛举。


       上海作为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城市,为贯彻落实中央西部大开发的重大决策,并加强与对口支援地区的合作交流,帮助上海民营企业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以“发展中的民营企业”为主题,组织十几家著名的上海民营企业参加了本届昆交会。新时达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为西南地区带去了高压变频器、伺服驱动器等节能产品,并吸引了观众的高度关注。
       昆明地处“9+2”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圈、“10+1”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经济圈和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圈的交汇点,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卷烟、机电、生物资源、信息、商贸物流等五大支柱产业,其中工业形成了以机械、冶金、烟草加工等为住的体现,是云南的工业基地和西南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近年来,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的重视,再加上能源紧缺,节能减排也成了云南各行业的重要议题。
       作为专业研发和生产变频器和伺服驱动器的高新技术企业,新时达已经有十五年的历史,自主研发制造的产品远销海内外。在本届昆交会上,作为唯一一家展出高压变频器产品的企业,新时达备受瞩目。AS800系列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是新时达集国际最尖端电力电子技术和矢量控制技术为一体而开发的注重节能环保的高压IGBT变频器调速装置,不仅具备优异的控制性能,同时还结合中国的应用特点,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可靠性、环境的适应性以及客户化和行业化的设计,能够满足煤矿、水泥、火力发电、石油、橡胶、冶金、化工、造纸等行业应用的需求,实现高压电机的调速运行及优化控制,并达到大规模节能降耗的作用。如此优秀的产品,不仅吸引了观众和参展商的关注,展会期间还有十余家公司与新时达达成了高、低压变频器和伺服驱动器的代理意向。
       在昆交会这个国际化的平台上,新时达充分展示了中国民营高科技企业的风采,更重要的是带去了高性能的高压变频器、伺服驱动器等节能产品,助力西南地区更好地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为构建绿色低碳的和谐社会出一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