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默纳克技术产品交流会在大连成功举行

汇川默纳克技术产品交流会在大连成功举行

        2011年6月15日——“苏州默纳克技术产品交流会暨默纳克NICE系列产品实际应用经验交流会”在大连昱圣苑国际酒店成功举行。与会客户80人,共同分享了默纳克系统在改造市场的市场影响力以及默纳克系统在改造现场中的实际应用。

        本次交流会目的主要针对大连改造市场,介绍汇川产品的易用性及现场改造经验,特邀大连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出席会议,以及60多家电梯安装改造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汇川技术刘春凯讲解了汇川公司文化理念、公司状况并且和近几年我司突飞猛进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上市对各个行业的影响。

        汇川技术刘飞鹏主要讲解了默纳克全系列产品在各种品牌电梯改造现场实际应用情况及改造现场技术问题的相关处理方案。

        大连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在会上讲话,对默纳克在大连市场突出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祝贺交流会圆满成功。

         参会人员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交流会对大连区域电梯改造市场影响深远,为大连区域电梯改造事业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在全国拥有22个办事处,147家授权代理商,50家全国联保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