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创AdvancedMC™处理器模块AM5020当选《军用嵌入式系统》杂志“编辑推荐产品”

控创AdvancedMC™处理器模块AM5020当选《军用嵌入式系统》杂志“编辑推荐产品”

       可在最小可用空间内增加最大马力的控创最新双宽AdvancedMC™处理器模块。


       Poway/加利福尼亚,Eching/德国——2011年4月28日——控创今天宣布,其全新双宽AdvancedMC™处理器模块AM5020当选3/4月发行的《军用嵌入式系统》杂志(1)的一款“编辑推荐产品”。控创推出的AM5020是一款强劲而功能全面的单板计算机,适用于Swap(尺寸、重量和功耗)优化的高性能MircoTCA.1系统设计。

       “数学运算和计算算法形成了诸多C4ISR(2)应用的基础。在最小可用空间内增加最大马力是常态,控创AM5020 Advanced Mezzanine Card是平衡军事应用中的电信数据处理的一种方式,”OpenSystems媒体“军事与航天集团”的集团编辑部主任Chris A. Ciufo称。“基于Intel® dual-core Core i7 CPU,AMC装载在基卡上形成MicroTCA™系统。MicroTCA™在军事应用上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效,因为可以对它进行加固,平衡COTS模块,并避开了VME和基于VPX的外场可更换部件中的背板概念。”

 

       “全新控创AM5020产生了数量惊人的计算能力,可以在MicroTCA™集成平台上运行并行的多线程应用程序。”控创市场部经理Claudia Bestler称。“它在一个双宽半高的AMC上包括了CPU、图形和硬盘驱动器,代表着一种节省空间的单板解决方案,使紧密压缩和符合成本效益、能够承受最苛刻机械环境条件的MicroTCA. 1系统设计成为可能。

 

功能详述


       控创AdvancedMC™处理器模块AM5020将最高可达2.53GHz的高性能Intel® Core™ i7处理器与高度集成的Intel® QM 57平台控制中心(PCH)结合在一起。在PICMG® AMC.1/.2/.3子规范的支持下,控创AM5020具有一整套互联功能。背板上8个PCI Express通道保证了I/O密集型应用的高吞吐量。4个Gbe接口,前后面板上各2个,提供了全面的网络功能。至于大容量存储器支持,用户可以在板载2.5" SATA驱动器和/或最高可达32GB的SATA闪存之间进行选择。此外,4个SATA通道路由到AMC连接器,使得具有高存储容量和RAID的应用成为可能。控创AM5020前面板上还设有1个DVI-D接口,以及2个USB接口、2个GbE接口和1个通过RJ45的串行端口。

 

       控创AM5020具有监测、控制和更换模块的完备热插拔功能。智能平台管理接口(IPMI)提升了主板的可用性,同时降低了总体运行费用和平均修复时间。用专用模块管理控制器(MMC)来管理主板和支持基本IPMI命令,从而使运营商能够监控AdvancedMC™模块在系统中的状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