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SADL测试实现POWERLINK的Linux内核

OSADL测试实现POWERLINK的Linux内核

  开放源代码自动化开发实验室OSDAL已经在现有的实时以太网架构上实现了一个POWERLINK试验台。它基于标准计算机系统并运行最新可靠版本的主流Linux内核,在它之上加载了一个1.7.1版本的开源POWERLINK主栈。BSD授权使得这一协议栈在Linux的实现没有任何授权限制。此外,作为测试台上的Linux模块实现,最新的POWERLINK协议栈可以被用于一个用户实际应用,在OSADL自己的测试台上,POWERLINK主站运行在一个Eurocom 400/Modbase 200系统上,这个系统可以被连接到来自B&R的X20系列POWERLINK I/O模块,网络通信由来自B&R的POWERLINK分析仪记录。时间延迟和抖动的结果可以发布到www.osadl.org网站上。

POWERLINK试验台中的延迟时间和抖动结果发布在www.osadl.org网站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