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基于Altera和Xilinx FPGA的POWERLINK从站方案

基于Altera和Xilinx FPGA的POWERLINK从站方案

  通过基于FPGA的POWERLINK从站,贝加莱现在可以为自动化组件制造商提供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将实时以太网连接添加到贝加莱广泛的产品中去。这种统一的解决方案可以在所有低成本的产品上实现,如带有极少电子零件的紧凑型传感器、功能强大的驱动器和模块化I/O总线连接模块等。

  新的以太网连接包含一个参考设计,该设计可以加速产品Time-to-market,并且使POWERLINK技术的所有特点都易于使用。用户不需要掌握POWERLINK本身的详细知识。交付中包含一个简单的API,它可以与一个串口(SPI)或一个8/16-bit µC接口一起使用,允许任意主机处理器如ARM、x86或DSP连接到一个POWERLINK网络。带有简单数据链路的传感器可以直接连接POWERLINK FPGA而不需要外部微控制器。该FPGA解决方案能够处理应用程序中的其他任务,因此得以进一步降低总成本。


 
  该实现还辅以培训、调试支持,一个企业级维护包以及一个用于快速启动并运行POWERLINK新产品的贝加莱测试系统。

  “投资安全是我们的客户共同关注的问题,因此我们通过提供一个开放且独立于制造商的FPGA平台,明确地将自己区别于我们竞争对手基ASIC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公开方针是不需要运行许可证,这是众多传感器制造商在选择使用何种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时考虑的一个决定性因素,”贝加莱开放自动化事业部经理Stefan Schönegger说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