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

批处理功能快捷方式
 
       在MasterConcept10.4内,我们为批处理功能增加了下一级菜单,您可在LSP.ini文件内,定义批处理功能的快捷方式。
 
        在1sp.ini文件下,有一个命名为快捷方式的新区域,其格式如同[功能]部分,即复制相同的行。
 
[快捷方式]
SAVETODB=保存到数据库
 
UPDATE=数据库更新
 
Pdf 预览
        在MasterConcept10.4内,我们在文档的工具栏里增加了浏览项。它使用户更容易地选择正确的文档。
 
         当变量EPC­_GENPDF设置为True,则pdf文件将被生成:
· 签入Word 和Excel文件
·生成水晶报告
·保存AutoCAD文件
 
        Pdf文件以不同的格式将被保存到文档中,并在树状浏览器中移动光标至文档,可预览文件。通过右击文档打开并选择打开pdf文件。
 
便捷的错误报告
       如果在应用软件内发生未处理错误,只要双击就可报送(或者更多您想要的联系信息、屏幕截图和错误描述)。
 
        在许多案例中,使用错误报告可以帮助我们校正问题,无需技术支持部门再次处理这个错误。我们希望这个便捷的错误报告将激发您报送这些未处理错误,因此可以提高我们产品的质量。
 
        当您点击发送时,一份有关错误的详细报告将被发送出去。
 
基于角色的插件入口
        在角色配置内有一个新的标签,所有的角色可以进入到插件。一个用户将通过入口进入到一个插件,不管是已经配置了入口在插件对话框内还是角色对话或者两者兼有。
 
普通案例---Ides技术支持
 
Ides 技术支持部门处理的普通技术问题--窍门和技巧
 
 
在设计Design10内更改网格外观
        为了使用AutoCAD2011在设计Design10内更改网格外对外观,看起来如同旧的版本:
 
·通过AutoCAD命今提示进入DSETTINGS。
· 在坐标格式下方标有2D空间模式。
 
 在设计内的简单画图
         在elMaster内如何描述激活和使用简单Windows平面图。为此,您需要一个详尽平面图文件。您可以从Ides支持网站下载:从我们的技术支持网站开始,点击图标下载,选择“共享文件”从下载列表和下载文件中的“平面图文件”。保存文件到你的电脑,如在Ides目录内。
 
 
·在设计内打开文件epcplot.dwg:
·选择文件/平面图,并做相应的设置,并打印。
·选择文件/平面图安装。选择“使用上次成功的平面图设置”并点击OK。
 
·关闭平面图文件。
·选择工具/功能组。使用增加选项选择图纸。查看“最近用户功能”,点击查找选项并选择lisp文件(该文件已从技术支持网站下载)。点击OK。
 
         Plotfile将关闭黄色“sosed design”层,作变焦程度。
 
 处理有错误的外观设计
      当打开画图时,e.masterdesign很慢,您的外观可能出现错误。
          校正如下:
1.   在命令提示写OPTIONS。
2.   在选项对话框内,选择平面图标签。
3.   选择<<Unnamed profile>> 并通过当前设置,设置它作为控件。
4.   选择 MasterConcept 界面并点击删除。
5.   点击OK。
6.   重新启动e.masterdesign。
 
    如果您想保存个人设置,我们建议您工作时输出您的平面图。输出平面图的步骤如下:
    1.  当命今提醒时写入OPTIONS。
    2.  在选项对话框内选择平面图标签。
    3.  选定MasterConcept平面图并点击输出。
    4.  在桌面上保存文件为了防止稍后需要。
 
     如果再次出现问题,则输入并保存平面图文件:
 
     1. 在命今提醒时写入OPTIONS。
     2.  在选项对话框内选择平面图标签。
     3.  点击输入并选定平面图中的存储到桌面上。
     4.  定义平面图一个名称,点击申请和关闭。
     5.  选定输入平面图并点击设置为当前。新的平面图已为当前的平面图。
     6.  点击OK。
 
        请联系Ides技术支持部门
        作为客户的技术支持部门,必须尽快处理发生的问题,通过电话、电邮和网络支持:
 
         客服直线::+46 (0)13 31 87 86
         (技术支持, 请不要拨主机: +46 (0)13 31 87 80)
         邮箱: support@idesglobal.com
         网站支持: www.idesglobal.com/customer
 
         不管如何处理任何类型的案例,我们建议您使用网站支持。使用一种格式填写一些详细信息,并请全部填写清楚。利用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得到正确客户资料,相比通过电话和邮件购买,这种方式支持案例处理使得更加有效率。如有需要,网络支持也可以下载文件。
 
       这主要是针对已经签署服务协议的客户,当您使用MasterConcept应用软件遇到问题和疑问时,请联系我们的技术支持部门。类似的其他需要,可以得到报告修正和问题解答方面的帮助。如:如何处理长达10年的图纸。服务协议也包括免费更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Ides AB的最新应用程序用于工厂的MasterPortal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