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无论是电力行业运营一个工厂还是造纸业,使用MasterConcept可以得到对应的结构优势。
         利用MasterConcept的结构处理,从整个工厂生命周期可以得到独特的支持。这里的结构处理全部支持IEC81346,即结构处理的定义。最安全和可靠地组织工厂的所有文档和对象。利用MasterConcept的一个功能,可以隐藏不常用的结构,简化系统内的工作。
        参照名称被划分为不同的参照结构,当搜索一个对象时,被用于导航帮助。不同的结构被平行用于辨别不同方面的对象。
       ∙ 功能结构 (=) 描述对象支持哪个程序,也可用于I/O单线设计。
       ∙ 位置结构(+)描述对象安装的位置,例如,在一个附件内。
       ∙ 产品结构(-)描述系统内一个产品的结构。
       ∙ 控制结构(#)描述控制系统内逻辑地形的一个对象结构。
       ∙ 地形结构(++) 描述特定设备所处的位置。如同 在一个工厂或一个建筑物内(如果从另一结构的一个对象有++A.3.1023. 这个点意味着对象“属于”这个工厂或者位于工厂内。这也可以申请到别一个结构。)
        ∙ 控制功能结构(= =)例如,描述仪表被联结的位置,也可以用I/O单线设计。功能结构 (=) 描述对象支持哪个程序,也可以用于I/O单线设计。
       ∙ 电力功能结构(= = =)例如,描述电力供应的位置,也可以用于I/O单线设计。
       ∙ 结构既能直接或者在结构之间互相传输。
         在造纸业,利用MasterConcept结构应用于工厂的定义
         SSG*(标准解决方案组)已经研发了基于定义系统的一个功能,在造纸业,它被应用于程序和工厂。这里所有定义初始称.mastersheet。
         .mastersheet内,整个工厂在一个协调系统内被分为单元、部门和分部。所有定义的开始是个基础。定义主要是关于程序功能、工厂功能和工厂位置。
         程序功能定义意味在一个程序部分内可计算的对象。对象必须执行一个功能,如泵送、运输、液面测量或者存储。
         工厂功能定义意味着可以命名的建筑物和相关的安装的系统,它必须表现为一个功能,如切断开关=>供应电力,通风系统=>空气供应,控制系统=>过程功能,对象定义控制。
         位置参考意味根据对象和工厂指定对象和包含部分的功能所处的位置。
         定义结构根据 &ldquo.mastersheet”尽可能定义和命名对象,通过两个不同的基本定义:工艺流程功能和工厂功能名称。
        工艺流程命名功能
        工艺流程内的对象被指定为一个工艺流程名称。
      ∙ 设计指定单元、部门和分部开始有三位数,这就是整个工厂工艺流程设备的一部分。
      ∙ 接下来两个字母来指定对象的工艺流程代码。
      ∙ 设计结束时,三至四个位数是对象的一序列代码。
         在MasterExplorer内的功能结构(=)被用于对象的工艺流程功能名称的记录事项。
         工厂名称设计功能
         工厂对象/系统对象如同建筑物,变电站、变压器或通风设备被指定到一个工厂功能名称设计。
       ∙ 设计开始的两个字母指定对象的工厂代码。
       ∙ 接下来三位数指定单元、部门和分部,也就是工厂类型或系统类型的一部分(参.mastersheet)。
       ∙ 设计结束的三位数位于分部内对象的一序列编码,第一位数就是单元的代码。
         在MasterExplorer内的控制结构(#)被用于工厂功能名称设计的记录事项。
       目前,*SSG被瑞典的最大的七大林业集团控制: Billerud, Holmen, Korsnäs, M-real, SCA, Stora Enso and Södr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

Ides AB的最新应用程序用于工厂的MasterPortal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