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 Ides AB开拓了瑞典业务范围,在Karlstad成立了一家分公司
       Ides Karlstad办事处成立于八月份,它是Ides制订一项战略决策的结果。这个决策是基于在wermlandian区域的行业正在经历的拓展阶段。
 
       Ides AB 执行总裁,Lars Geidne说道:“为了我们的业务发展需要,我们一直在考虑Värmland作为我们一项战略和高潜力的区域。在我们的区域拓展计划中,由于具有非常出色胜任能力的人和新的现有的客户关系,目前,我们确定了具有决定性的阶段。因此,我们最终选定在Karlstad成立分支机构。该机构的成立意味着,不仅在电力行业和林业方面,我们更加接近现有的战略客户群,而且对于该领域的新兴产业,将来面对的也是光明的前途。”
 
       Karlstad办事处的联系人是Lars Pettersson。在系统的安装方面,Lars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还有该领域的行业经验,多年来,他一直担任项目经理,从事于从不同工程的重点项目。Lars的主要角色是从事加强与现有的及新的客户在该领域的紧密合作。

关于Ides MasterConcept

       Ides是一家软件公司,其软件MasterConcept提供独特的技术和管理程序用于整个工厂生命周期的工厂设计软件

       带有Ides的PLM&PDM 系统的MasterConcept,公司提供MasterConcept给世界范围内的工厂,包括在时间、安全、质量和环境方面。

       在Ides Master数据库中的动态数据库(即主数据库)在任何时间提供给用户最精确的信息,用最安全的方式处理工厂或产品记录。

       Ides研发的产品带有CAE功能是基于全球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如Autodesk, Oracle 和Microsoft.
Ides提供有关MasterConcept 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主要在供应、培训、客户对象、系统整合和支持。
产品自1985年上市以来,Ides最有名的产品是电气设计软件e.master。Ides AB是Autodesk ISV 合作伙伴,Autodesk ADN会员,Oracle合作,Microsoft 合作和IFS Business合作。

       在全球,有超过 3500 家用户使用 Ides 系统作为将数据集成到业务流程中的主要系统。使用我们的系统的用户包括:所有的瑞典核电站 (OKG、Forsmark 和 Ringhals)、SKB (The Swedish Nuclear Fuel and Waste Management Co)、ABB Group、SSAB、Scania、Areva、ALSTOM、AKZO、Eson Pac、Ineos、Bombardier Transportation、Westinghouse、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 以及市政能源工厂,例如,Mälarenergi 和 Göteborg Energi 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

Ides AB的最新应用程序用于工厂的MasterPortal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