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希尔思仪表参加Miconex 2011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希尔思仪表参加Miconex 2011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多国仪表展于8月30号至9月2号在北京举行,希尔思仪表在缺席两届后再次参加该展会。获得了超过300位潜在客户的联系方式和需求信息,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极大的成功。这次展会的成功表明了这个展会值得再参加。在展会上, 希尔思仪表展示了在压缩空气领域测量技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着重展示了流量计家族新品VA 450和压缩空气监控系统CSM。
 

             VA 450流量计是最新推出的,特别针对严酷的工业环境应用而设计,通过了ATEX防爆认证,可以在危险的工业环境中应用(比如,石化行业)。CSM软件向观众展示了能源消耗监控的解决方案。这是工厂实施能源节约的重要一步。许多代理商和终端客户对希尔思表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随着展会的结束,针对展会获得的大量查询的后续跟踪工作将展开。这次展会,对于希尔斯仪表来说是一次成功的行业展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尔思仪表压力传感器操作手册

希尔思推出全新多合一冷冻式干燥机露点检测仪

希尔思推出便携式压缩空气测量工具DS 350-P

希尔思 DP500/DP520Pro 便携式露点仪

压缩空气和电力一样,是当代工业和手工业中使用最多的能源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