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荣获2010~2011年度“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

新时达荣获2010~2011年度“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

       2011年9月16日,第八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第九届电力电子论坛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举行。在第二天的论坛颁奖典礼中,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获得了2010~2011年度“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的荣誉称号。


       此次论坛为期三天,由《变频器世界》联合包括北京电力电子学会、IEEE PELS 北京分部、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以及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在内的多家业界权威机构共同主办。
       在本届论坛中,科技部高新司、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等国家政府部门领导亲自莅临会议,并从国家政策的角度对变频器和电力电子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为与会企业指明了发展的方向。重点解读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我国变频器及电力电子产业的影响,并成功探讨企业面对战略性新兴产业该如何转型。
       论坛虽已经结束,但严峻的考验摆在了我们的面前,技术的快速进步、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迅猛发展必将为变频器和电力电子行业带来巨大的市场供求,如何在科技任务与企业发展之间找到平衡,如何在称霸电梯变频器之后,带动工控行业的新应用,是我们的新动力、新起点。新时达必将全力以赴,共同努力,期待能借助此次发展的新契机,在国产变频领域有更好的表现,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