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默纳克入选“2011年度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默纳克入选“2011年度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 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排名第31位

         近日,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1年度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名单,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实力排名第31位。共同入选此次认定名单的,还有南京中兴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共110家软件企业。

 

         据了解,省经信委为了与各市软件产业主管部门共同加强对重点软件企业的培育与扶持,促进做大做强,今后将每年组织一次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申报和认定。

 

        2011年度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按类型分为三类,其中规模型40家,出口型9家,潜力型61家。企业名单见表。与上年首次相比,本年度认定的重点软件企业数增加了30家,其中规模型增加4家,出口型减少1家,潜力型增加27家。从入围企业最低软件业务收入或出口额看,本年度比上年度三种类型分别增长了20%、63%、105%,说明江苏软件企业在做大做强方面有了长足进步。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在全国拥有22个办事处,147家授权代理商,50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请访问www.inovanc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