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获评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汇川技术获评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深圳,2011年10月26日——近日,由广东省科技厅、发展改革委、经贸委、国资委、知识产权局和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认定工作揭晓,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在营销模式、研发创新、企业管理等多方面的卓著表现成功入选。
        据了解,本次评审是由六部门按照《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评价指标体系及说明》严格进行的,入选的企业必须达到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评价指标标准。创新型企业评价指标体系以考察企业发展对技术创新的依存程度为核心,其中研发经费投入、千名研究开发人员拥有的授权发明专利量、新产品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全员劳动生产率、创新组织与管理是5个重要的评价指标。
        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的认定工作旨在进一步深入实施国家技术创新工程,加大创新型企业试点力度,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全面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被认定为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的单位将在政策支持、创新指导等多方面获得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与研发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为切入点,不断向以下三个方面发展: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高性能电机设计与生产技术;将驱动技术、电机技术向新能源行业渗透。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在全国拥有22个办事处,147家授权代理商,50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请访问 www.inovance.cn

媒体垂询: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龚琳
(中国深圳)
电话: 86-0755-29799565
gonglin@inovance.cn

苏州市汇川技术有限公司
周丽
(中国苏州)
电话: 86-0523-68795312
zhouli@inovanc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