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再获新能源电动汽车订单

汇川技术再获新能源电动汽车订单

        苏州,2011年11月14日——近日,从合肥市场再传捷报,汇川技术再获JAC(江淮汽车)800套纯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的订单。这是继去年JAC同悦纯电动汽车项目585辆订单后,汇川技术新能源产品线的又一次“成功之战”,该项目也是截至目前本年度国内数量最大的新能源乘用车订单。

        汇川技术始终秉承前瞻、严谨、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合理进行战略布局规划。早在“十一五”国家将电动汽车列入国家863计划之前,公司便响应国家号召,组建了新能源产品线,积极组织资源开展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的预研。通过坚持以核心技术、关键部件和系统集成为重点的发展路线,最终确立了以混合动力、纯电动、车用辅助动力三位一体的驱动系统研发布局。汇川技术以领先的研发实力、优质的供应链管理和质量控制平台、强大的交付能力,赢得了客户与业界的嘉许。 

        多年来通过不断对电力电子行业新兴技术、理念的学习积累,科学严谨的市场调研,我司在电动汽车电机驱动器的自主创新道路上,攻克了一座又一座的技术堡垒,在永磁电机大范围弱磁调速等关键技术取得重大进展,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如今的汇川技术在新能源电动汽车产品技术上,已经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将为公司驱动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和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的产业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