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TEP 新时达高压变频器强势来袭-AS800系列

STEP 新时达高压变频器强势来袭-AS800系列

       AS800系列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是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集国际最尖端电力电子技术和适量控制技术为一体而开发的注重节能环保的高压IGBT变频调速装置。不仅具备有意的控制性能,同时还结合中国的应用特点,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可靠性、环境的适应性以及客户化和行业化的设计,能够满足煤矿、水泥、火力发电、石油、橡胶、冶金、化工、造纸等行业应用的需求,实现高压电机的调速运行及优化控制,并达到大规模节能降耗的作用。

       AS800的优势:        A.更紧凑的结构:功率单元模块背靠背放置,在深度增加不大的前提下使得变频器的长度缩短很多,为客户节约了空间,特别是能适应改造项目空间狭小的特点。        B.飞车启动:在变频器启动前,电机已处于旋转的状态下,这时变频器通过频率搜索找到电机的当前转速,并在此基础上运行到目标速度。整个启动过程电流平稳可控,不论电机旋转时是带载的,还是反转的,都能够顺利启动。        C.高压瞬时掉电再恢复:在高压掉电后的2s之内,变频器仍然可以驱动电机运行,恢复供电后,变频器恢复正常运行。        D.功率单元旁路与线电压自均衡:在某个功率单元出现故障后,通过闭合与功率单元并联的接触器将故障的功率单元旁路掉,并且通过线电压自均衡的控制算法,实现输出到电机的线电压任然均衡,可以尽量减小因为功率单元故障造成的变频器停机。        AS800系列的关键元器件都选用国际最先进品牌,用于节能改造项目1-2年即可收回投资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