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瑞传动成功举办浙江三地产品推广会

欧瑞传动成功举办浙江三地产品推广会

      4月,时值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为了与客户沟通零距离,同时也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欧瑞传动启动了以“共享传动之美,共赢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1年产品推广暨技术交流会全国巡展之旅。

 

       欧瑞传动此行,历时温州、玉环、宁波三个区域,分别向与会的客户介绍了欧瑞传动的公司现况、公司的系列产品及行业应用,并重点介绍了E2000系列矢量变频器及SD系列伺服产品。

 

       E2000系列矢量变频器是欧瑞传动研制的新一代矢量控制型变频器,采用先进的矢量控制核心,丰富的系统功能,具有电压利用率高,功率因数高、动态响应速度快、精度高、噪音低等优点,可以满足客户更高的需求。

 

       SD10系列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是欧瑞传动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驱动器。采用高性能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大规模现场可编程逻辑阵列(FPGA)和智能化功率模块(IPM)等代表当今最新技术的器件。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结构合理,完全能够满足广大客户对高精度、高速度加工的要求,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等领域。

 

       针对三个区域的行业推广重点,欧瑞传动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介绍,并对重点行业的产品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期间,欧瑞传动还精心准备了现场问答及抽奖环节,既调动了客户的积极参与性,又加深了与客户的互动,拉伸彼此间的距离。经过严密的策划及在办事处的通力合作下,欧瑞传动此次浙江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推广活动积累了经验。

接下来,欧瑞传动将会继续在全国各地举办产品推广暨技术交流会,届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客户朋友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瑞异步伺服在横切飞剪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追剪功能 在C型钢滚压成型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在制袋机上的应用

欧瑞SD20-G系列在开平印章机上的应用

欧瑞传动在剪板机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