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参加德国2011SPS/IPC/Drives

汇川技术参加德国2011SPS/IPC/Drives

       2011年11月的德国纽伦堡冬意正浓。24日,为期三天的德国纽伦堡国际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件展览会在纽伦堡盛大开幕。


       作为世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顶级展会—2011 SPS/IPC/Drives,自1990年举办以来,就齐集了各大自动化行业的世界巨头,并且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各国优秀企业赴此盛会。今年的SPS/IPC/Drives展会吸引了来自39个国家的1429家参展展商,展出面积超过104000平方米,展馆多达12个,展出规模、参展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作为首次参加SPS/IPC/Drives的汇川技术,第一次参展就以优雅的特装展台亮相在世界各国专业观众的面前。以成为国际优秀的工控设备供应商为使命的汇川技术,正以稳健的步伐逐步开拓海外市场。在本届展会现场,汇川集中展示了公司在国内外市场广受关注与好评的各系列标准产品及行业专业控制驱动系统。

       展会期间,汇川技术以近年来潜心研发制造的,拥有“中国创造”基因的工业控制产品及系统方案,全方位的展示了公司作为国内行业领军企业的强大实力。我们以独具特色的企业经营策略及在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强大优势,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专业观众驻足汇川展台参观及交流。

 

        首次参加如此重量级的工业自动化系统及元件展会,我们感受到正真国际性展会带给我们的舒适氛围:没有嘈杂的机器运作声,没有观众高分贝的喧哗声;展会现场触目可及的是各大展商为观众准备的精美餐点和缤纷饮品,大家就像老友一样坐在桌边品尝美味,相谈甚欢。其实科技的创新与进步何尝不是为了让一切变得简单、高效、环保进而让我们的体验更加舒适更加愉悦呢?


       科技以人为本, 20011SPS/IPC/Drives展会之行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收获的经验转为在新的征程中不断提升的动力,让我们期待汇川技术在世界自动化的舞台上华丽起舞。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在全国拥有49个办事处,201家授权代理商,52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请访问 www.inovanc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