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嵌科技2011年技术研讨会《微工控时代悄然来临!》成功举办

中嵌科技2011年技术研讨会《微工控时代悄然来临!》成功举办

2011/12/12 9:34:44

       2011年12月07日,由中嵌科技主办,MOXA、Microsoft、VIA 协办的 2011 年技术研讨会《微工控时代悄然来临!》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十三楼学术厅隆重举行。   

      

中嵌科技 李笕君 总经理致研讨会开幕辞

       研讨会内容围绕工业控制计算机及工业控制系统的应用现状、发展趋势以及产品市场情况进行,着重讨论了随着以RISC嵌入式微处理器及嵌入式操作系统为核心的嵌入式技术飞速发展,对工业控制计算机及工业控制系统所带来的深刻影响。


        中嵌科技技术总监李驹光博士首先做了题为《微工控时代悄然来临!》的技术报告,讲述了嵌入式微处理器及嵌入式操作系统的逐渐推广应用,对传统工控机及工控市场所带来的影响和冲击,提出了工业控制系统及工控机的技术发展方向,即以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小体积的 RISC 嵌入式工业控制计算机为代表的微工控时代;随后,MOXA 公司资深工程师曹勇军先生做了题为《工业网络连接及嵌入式计算机》的报告,介绍了 MOXA 公司的整体状况、嵌入式计算机及产品应用说明。  

 
中嵌科技技术总监 李驹光 博士做题为《微工控时代悄然来临!》的技术报告

MOXA 公司资深工程师 曹勇军 先生做题为《工业网络连接及嵌入式计算机》的报告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硬件创新中心高级项目经理宋鸿鸣先生做了题为《物联网的融合技术——.NET Micro Framework》的技术报告,详细讲述了随着物联网应用的逐渐推广,微软为物联网终端(即感知层)所推出的操作系统及特性与应用开发。最后,VIA 华北区经理黄桂萍先生做了题为《小即是美——威盛嵌入式计算机》的报告,介绍了威盛电子、威盛嵌入式产品及技术优势、支持与保障等内容。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硬件创新中心高级项目经理 宋鸿鸣 先生做题为
《物联网的融合技术——.NET Micro Framework》的技术报告
 
VIA 华北区经理 黄桂萍 先生做题为《小即是美——威盛嵌入式计算机》的报告

      在随后的技术交流中,各位与会行业专家及工程师,就工业控制计算机及工业控制系统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分享嵌入式技术在工业控制应用中的成果与经验,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MOXA亚太事业处嵌入式计算机总经理 蔡伟杰 先生与中嵌科技总经理 李笕君 先生为来宾抽大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