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两湖地区默纳克电梯行业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1两湖地区默纳克电梯行业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1年12月3日,两湖地区默纳克电梯行业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会在武汉白玫瑰大酒店隆重召开,与会嘉宾有来自各电梯等整体厂和湖北武汉、襄樊等地区近60家电梯工程公司的领导及技术专家。1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对于华中地区第一次举办电梯行业交流会,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总经理邵海波先生亲临现场,同与会嘉宾进行亲密的沟通,交流全国电梯市场的情况,并就行业的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 


       会场展示了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潜心研发的各类产品,包括NICE1000货梯一体化控制系统、NICE3000客梯一体化控制系统、NICE2000扶梯一体化控制系统、NICE900门机系统、新一代的NICE5000控制系统以及模块化控制柜,充分展示了默纳克为电梯行业提供的齐全的控制和驱动产品。默纳克作为电梯一体化技术的引领者,依托其总公司汇川技术,以领先的变频器驱动技术为基础,聚集专业化的人才队伍,用“一体化”的概念持续引领着电梯行业时代的潮流。

       会议首先由邵海波总经理做公司宣讲,介绍了汇川技术以及默纳克的公司文化理念、公司状况;从2003年成立至今,公司的高速发展历程;以及上市后对公司带来的影响,包括全资收购的新成员——长春汇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更加增强了公司的竞争力。分享了在发展过程中我们如何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和客户一起紧密合作,快速响应客户提出的合理需求并形成解决方案,最终创造一种“共荣共赢”的新局面。

 

        湖南区域的技术负责人宁吻点,在会上对默纳克的产品家族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分享了默纳克系统在改造市场的市场影响力以及默纳克系统在改造现场中的实际应用。


       湖北区域的技术负责人汤亚,针对NICE3000产品的实际应用调试,同在场的各位技术专家做了充分的沟通。随后,邀请大家一起到白玫瑰酒店电梯机房参观了由我们提供的3台群控系统,梯速3.5m/s,功率为45kW,稳定运行两年多。嘉宾乘坐后均表示电梯运行效率比较高,舒适感非常好。

       会议进行到下午4点,本次交流会在同与会嘉宾的自由问答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交流会为两湖地区默纳克产品的推广奠定了更好的技术基础,同时也对汇川技术、苏州默纳克在两湖地区电梯市场的品牌推广起到了深远的影响。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在全国拥有49个办事处,201家授权代理商,52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请访问www.inovanc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