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

——— 降耗增效的技术性革命产品
当前国家能源紧张,各种能源、资源价格越来越高。电力作为能源的主要组成部分,无疑给各球磨机使用单位的运行造成高额成本(因为球磨机使用单位是用电大户)。为了给国家减少电力紧张的压力,为了各球磨机使用单位减低运行成本,我公司经过数年潜心研究以及根据球磨机使用厂家的建议和信息反馈,研究生产出了超级节能球磨机,经过实践运转及长期工作,这种球磨机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果,即为球磨机使用单位降低了约50%电费成本。
 
超级节能球磨机介绍:
       一、MQGZ超级节能球磨机
       它的主要特点是改变了原球磨机的驱动方式,把球磨机的原边缘传动方式改变为筒体中间段传动方式。即原球磨机大齿轮装配在筒体的一侧,而MQGZ则是把大齿轮装配在筒体的中间段,大大改变整个传动系列的扭矩力,使球磨机的用电量一下了减少了50%,真可谓:一撬打千斤,力气大不如力气巧。  
 
       二、MQGT超级节能球磨机
       MQGT超级节能球磨机,又叫托轮式球磨机。该球磨机采用托轮、托辊转动,齿圈连接减速机变速,动力比轴承磨机可减少一半以上。本机由给料、出料、光圈、托轮、托辊、减速机、电机等主要部分组成。结构合理,制作精良,产量高,能耗低,运转方便。是老式球磨机的创新,更是球磨机的一场革命。
 
       金马机械生产的新型选矿设备系列产品有:MQG球磨机、MQS球磨机、GZMY节能球磨机、MQGZ超级节能球磨机、MQGT超级节能球磨机、MQGMC超级节能球磨机、GZMY轴承式圆锥球磨机、分级机、浮选机、磁选机、烘干机等系列全配套设备。适应于选铁、铜、金、银、铅、锌、钨、钼、锰等有色金属的选别及石英、萤石、煤炭等非金属物料的选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马选矿设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水泥行业反弹,金马机械设备创新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