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引领GTS滚筒筛市场,金马矿山持续创新

引领GTS滚筒筛市场,金马矿山持续创新

郑州市金马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作为矿山机械滚筒筛专业生产商之一,在国内销售中一直名列前茅。在2011年年度终结总,公司刘总在会议中指出,在2011年全年工作的有效开展中,金马矿山在金马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过去一年的销售业绩中GTS滚筒筛、一机顶三机的DPC单段破碎机、超级节能球磨机等设备在全国市场销售不错。针对国内市场的有效划分、细分市场,对客户逐一跟踪,了解客户所需,做到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基础,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合作”为宗旨。在近两年的发展中公司销售业绩增长趋势明显。就目前订单来看,10月份以后总量虽然有所回落,但同比增长20%以上已成定局。
 
滚筒筛主要有电机、减速机、滚筒装置、机架、密封盖、进出料口组成。滚筒装置倾斜安装于机架上。 电动机经减速机与滚筒装置通过联轴器连接在一起,驱动滚筒装置绕其轴线转动。当物料进入滚筒装置后,由于滚筒装置的倾斜与转动,使筛面上的物料翻转与滚动,使合格物料(筛下产品)经滚筒后端底部的出料口排出,不合格的物料(筛上产品)经滚筒尾部的排料口排出。由于物料在滚筒内的翻转、滚动,使卡在筛孔中的物料可被弹出,防止筛孔堵塞。滚筒筛砂机、滚筒筛分机与滚筒筛的原理构造几乎相同,是人们对它的认识和叫法上存在差异。
 
GTS滚筒筛是我公司为电厂、焦化厂、建材、冶金、化工、矿山等行业而研制的专用筛分设备,它克服了各种振动筛在筛分较湿物料时出现的筛网粘堵问题,提高了筛分系统的产量和可靠性。适宜筛分各种性质的物料,以及煤、煤矸石、焦炭生熟石灰等潮湿易堵塞物料,筛下产品最大100mm,中间10-50mm,最细可达3mm以下,该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金马GTS滚筒筛性能特点:
1、采用滚动输送原理,摩擦系数小,磨损轻,筛孔不易堵塞。                     
2、滚筒支承采用整体通轴结构,运行平稳,不振动,噪声低。
3、内部滚筒筛网配件采用分体设计,结构简单,更换维修快捷方便。
4、滚筒体采用有效的全密封结构,不扬尘,不污染。
5、运行安全可靠,采用减速传动,传动效率高,配带功率小,能耗低,节能效果明显。  
6、按客户要求采用不同筛网材质,筛孔尺寸,筛分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马选矿设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水泥行业反弹,金马机械设备创新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