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新时达荣获gongkong2011第十届中国自动化年度新锐企业奖&经营创新奖

热烈庆祝新时达荣获gongkong2011第十届中国自动化年度新锐企业奖&经营创新奖

        2012年2月17日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1 CAMRS)和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经过为期二个月的线上网络投票评选,以及来自石油石化、电力、冶金、轨道交通等行业共13名专家线下评选,gongkong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用专业、严谨的态度严格执行评选标准,推选出“样板工程奖”、“创新产品奖”、“服务市场创新奖”、“渠道创新奖”等多个奖项,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新锐企业奖”,李小勇副总经理荣获“经营创新奖”。


        2011年是新时达进入工控领域的第一年,秉承“面向世界,追求最好,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为研发、制造最好的控制、驱动、节能产品而不断努力。2011年也是李小勇先生进入新时达的第一年。凭借着坚实的信念,李小勇先生以其独有的营销模式带领团队,在多个行业领域实现了快速增长,为公司取得了显著业绩。
        2012年,新时达一定会在工控大市场的路上越走越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