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马机械PCZ单段重锤式破碎机力助贵州矿产石料市场

金马机械PCZ单段重锤式破碎机力助贵州矿产石料市场

        金马机械破碎设备市场部资料:贵州境内矿产资源种类繁多,分布广泛,门类齐全,储量丰富,且成矿地质条件好,是著名的矿产资源大省。截至2011年底,全省已发现矿产110多种,其中有76种探明了储量,有多种保有储量排在全国前列,排在第一位的有汞、重晶石、化肥用砂岩、冶金用砂岩、饰面用辉绿岩、砖瓦用砂岩等,排在第二位有磷、铝土矿、稀土等;排在第三位的有镁、锰、镓等;此外,煤、锑、金、硫铁矿等也具有一定优势,在国内占有重要地位。煤炭不仅储量大,且煤种齐全、煤质优良,素有"江南煤海"之称,2011年末保有储量为49 2.27亿吨;铝土矿质佳量大,保有储量为4.24亿吨;磷矿储量26.95亿吨,占全国总量的40% 以上;重晶石甲冠中华,储量为全国的三分之一;金矿储量居全国第十二位,是中国新崛起的黄金生产基地。
 
        高速公路用砂石料最主要的特点就是粒度均匀,物料稳定。在西南第一条高等级公路——贵阳至黄果树公路的建设中,高速公路用制砂生产线 ,采用的是郑州市金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配置的PCZ单段重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振动筛和皮带输送机等相关设备的生 产线,生产能力在日处理30-3000吨,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造。整条生产线出料通畅,运 行可靠,操作方便,高效节能,完全满足本段高速公路的建设项目。金马机械石料生线设备还应用于京沪济南段、沈大四平线、连霍洛阳线、大运临汾线、广巴广元线、沪昆郴州线、大广聊城线以及京福高速等工程项目的建设中。
 
        金马机械独家生产研制的PCZ单段重锤式破碎机适用于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隧道、大型立交桥、水泥、冶金、建材、煤炭、化工等行业物料的破碎。该机入料粒度大,出料粒度小,变二级破碎为一级破碎。单个锤头重量大、转子转速合理、锤头转动惯量大,充分体现了以大破小以重碎轻的优势,且具有对超大块石料进行蚕食式破碎的独特能力。
 
        云南地形极为复杂,84%多的面积是山地,也被称为"有色金属王国",矿产资源种类多、品种全、分布相对集中、富矿优质矿储量。资源丰富,合理利用当地资源造福云南,成为云南重点发展政策,规划中的机场、铁路、公路(国道、省道、高速公路等)等在建工程项目多,对于建筑砂石料的需求日益增多。
 
        金马机械长期致力于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不仅仅是希望了解客户对产品的评价,更重要的是进入一种"引导用户消费,让用户放心"的服务新时代!实现企业更加高效,低成本的需求,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加快技术创新力度、严把质量关、降低生产成本、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在瞬息万变的竞争中把握更多商机。为社会,为您创造更大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马选矿设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水泥行业反弹,金马机械设备创新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