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人才挑起企业腾飞大梁,金马机械GTS滚筒筛沙机备受瞩目

人才挑起企业腾飞大梁,金马机械GTS滚筒筛沙机备受瞩目

从春节上班至今,郑州市金马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可谓是空前的热闹,每天都有大量的应聘者出出进进,可以说,一批批优秀人才的引入为公司的发展补充了新的能量。
 
        据了解,郑州市金马矿山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绪果是一个爱才如命的领导,他始终坚信,21世纪,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尊重人才、重用人才是刘总一贯的作风,截止到目前,郑州金马机械有国家级专家7名、高级工程师21名,是一个年轻化、现代化充满朝气的科技性企业。
 
        这几年,通过产学研建设和电子商务模式的不断引入,郑州金马机械成为了行业中最早从传统经营方式中脱颖而出的企业。GTS滚筒筛沙机是公司的发家产业,同时也是其他企业无可比拟的核心竞争力,因此,为了继续在滚筒筛设备上精益求精,郑州金马机械先后与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等数十所高等学府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实现与滚筒筛沙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定期进行交流座谈,从而将新的知识理论注入到生产实践中。凭借公司强大的人才后备军,郑州金马机械先后对其获得专利的GTS滚筒筛沙机进行改良,用超强耐磨、节能环保等性能优势在行业中树立了标杆。
 
        GTS滚筒筛是金马机械为电厂、焦化厂、建材、冶金、化工、矿山等行业而研制的专用筛分设备,它克服了各种振动筛在筛分较湿物料时出现的筛网粘堵问题,提高了筛分系统的产量和可靠性。适宜筛分各种性质的物料,以及煤、煤矸石、焦炭生熟石灰等潮湿易堵塞物料,筛下产品最大100mm,中间10-50mm,最细可达3mm以下,该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性能特点:
        1、采用滚动输送原理,摩擦系数小,磨损轻,筛孔不易堵塞。                     
        2、滚筒支承采用整体通轴结构,运行平稳,不振动,噪声低。
        3、内部滚筒筛网配件采用分体设计,结构简单,更换维修快捷方便。
        4、滚筒体采用有效的全密封结构,不扬尘,不污染。
        5、运行安全可靠,采用减速传动,传动效率高,配带功率小,能耗低,节能效果明显。  
        6、可按客户要求采用不同筛网材质,筛孔尺寸,筛分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 。
 
        金马机械生产的新型选矿设备系列产品有:MQG球磨机、MQS球磨机、GZMY节能球磨机、MQGZ超级节能球磨机、MQGT超级节能球磨机、MQGMC超级节能球磨机、GZMY轴承式圆锥球磨机、GTS滚筒筛、分级机、浮选机、磁选机、烘干机等系列全配套设备。适应于选铁、铜、金、银、铅、锌、钨、钼、锰等有色金属的选别及石英、萤石、煤炭等非金属物料的选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马选矿设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水泥行业反弹,金马机械设备创新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