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创发布VPX/OpenVPX™和VME处理器板的智能通电内置测试解决方案

控创发布VPX/OpenVPX™和VME处理器板的智能通电内置测试解决方案

 
  Eching,德国,2012年1月24日——今天,控创发布了可应用于VPX/OpenVPX™ 和 VME处理器板内的智能通电内置测试方案-控创PBIT,此方案可提高可靠性、安全性以及关键任务装置的安保。控创PBIT可为开发人员、原始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用户提供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统一的测试程序,以评估所有面板和完整系统的健康状况及配置。通过控创的通电内置测试方案PBIT,所有等级的供应链都能够通过改善诊断、降低维护和减少调试的工作而受益。这可提高军事、航空或运输环节的嵌入式和坚固型系统的开发、部署和运行的可用性以及提高其安全性。

  控创PBIT作为所有目前和未来控创3U和6U VPX/OpenVPX™及存储在非易失性存储器中VME处理器板的一个可选项。虽然控创PBIT安装在CPU板中,但它不仅能够检查板内的组件,例如控制器、传感器和RAM,而且能够通过背板、XMC/PMC 插槽、USB和SATA连接的这些部件寻找外围组件。尤其是其中的创新学习模式特别有利于系统测试,它能使控创PBIT捕捉到各种复杂的系统配置。与系统配置规划的复杂程序相比,捕捉模式可支持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具有大幅度简化和更可靠的系统识别能力。在已配置的系统中,控创PBIT能够通过比较之前捕获的配置和目前已确定的配置,检查正确的系统配置,甚至确定电缆或连接器故障的瞬时错误。同时,它能够用于通过阻止系统启动,以减少计算机中安全漏洞的风险,例如在检查系统配置时发现一个未经授权的USB插头。

  在通过x86 CPU板上的BIOS 或 EFI ,或PowerPC CPU板上的Uboot的固件启动,或从固件提示交互式启动后,控创PBIT能够自动启动。控创PBIT独立于底层的CPU架构,采用了一套通用的固件子命令,因此即使当不同的CPU板正在使用时,可简化其用法。它的模块化和可扩展性结构允许专用的配置和定制,使易于适应特定应用的需求。此外,使用控创PBIT,原始设备制造商还可以使用中央CPU板作为主要测试控制台,从而可以集中化系统管理以及进一步降低系统维护和服务工作。控创PBIT解决方案的测试结果保存在板载存储器内,也可通过操作系统远程访问结果;通过现场诊断,合理选择符合经济效益的方式。此外,通过VPX和VME背板的系统管理总线上的控创机架监视面板(CMB)可以访问测试结果。操作员通过系统前端的LEDs或串行线路或网络(http 或 SNMP)可将结果直观化,用最简单的方法为远程解决方案促进一个完整的管理和测试方案。

  控创PBIT现可作为所有未来和当前可用的控创VPX/OpenVPX™ 和 VME处理器板的一个配置选项,例如控创VX3030、VX3035、VX3230、VX6060、VM6050以及VM6250。控创PBIT是所有控创VPX 和VME开发套件的一个整体部件,可以有力地支持系统开发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应对独立的嵌入式和坚固型的军事、航空或运输应用程序开发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