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威携新品AC伺服马达闪亮广州SIAF展

海威携新品AC伺服马达闪亮广州SIAF展

        2012年3月7日至9日,在2012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上,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今年主要展出产品包括低组装线性滑轨、滚珠丝杠,KK系列精密线性模组、AC伺服马达。KK系列精密线性模组不管是从质量上还是销售上,都是台湾最好的。其中AC伺服马达是此次展会主推的新产品,伺服马达功率最低功率50W最大功率750W。 


        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是台湾HIWIN直属经销商。总部位于台湾省台中市工业区。关系企业:大银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基地均在台湾。2000年3月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来,海威秉承HIWIN经营理念,专业专注经营HIWIN全系列产品,包括滚珠螺杆、线性滑轨、工业机器人KK模组、KA模组、线性马达、线性致动器、直线电机、旋转DD马达、AC伺服马达,以及各种传动控制精密定位系统。
        HIWIN系列产品应现今机械之高精度化的趋势而研发,无论在台湾、还是在大陆还是在全世界HIWIN产品的卓越品质,深得用户肯定和赞誉。


        海威公司在此次SIAF展上重点介绍了AC伺服马达,主要特点包括高速高转矩、低噪音与低振动、高精度高刚性、高信赖性(闭回路系统)、效率高,马达发热程度低、设计及安装容易、体积小重量轻、在额定转速内,扭矩皆为额定扭矩。该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工具机、FPD设备、PCB设备、EDM设备、半导体设备、自动化搬运、食品机构设备、医疗自动化产业、检测或实验环境等。产品的性能与日本松下、三菱不相上下,尤其在性价比上,上银的伺服马达有很大优势。海威今年上半年主要推出的伺服马达功率在千瓦内,下半年将推出伺服马达功率在千瓦以上。
        在此我衷心祝愿海威在事业上蒸蒸日上,更进一步。也希望能通过此次展会能给海威带来新的契机,不断发展壮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线导轨的作用及延长寿命的设计

直线导轨中固定原件的应用

新材料制造的直线导轨

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亮相第十八届华南NEPCON

台湾上银董事长莅临海威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