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马机械PCZ单段重锤式破碎机攻坚克难助推经济发展

金马机械PCZ单段重锤式破碎机攻坚克难助推经济发展

       我国的中心在河南,河南的中心在郑州,在郑州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一批批企业正在茁壮成长。在国家基建的大潮中,南水北调砂石生产线、红星日产 1000吨砂石生产线、葛洲坝水利建设骨料生产线、国内最大的日产20000吨砂石生产线等一项项行业奇迹使得郑州市金马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为国家基建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原之星。

       据了解,金马机械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水泥粉碎设备和耐磨配件的生产,但是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对西部大开发的不断提倡让金马机械掌门人看到了国家必将打出基础建设一张牌,于是金马机械开始在基建的骨料生产即砂石线上不断钻研,终于在2005年成功组建了国内第一条砂石骨料生产线,为河南的建筑建设提供了充足的砂石骨料。

       我们常说,美丽光环的背后必定隐藏着心酸的历程,是的,在金马人 9年的奋斗之路上充满了荆棘和坎坷,有失败有泪水。据悉,在破碎机的研发中,金马机械就遭遇到了一次沉重打击。在公司开始尝试的研发和生产时,由于国内还没有经验可以借鉴,结果生产出来的设备不成熟,给客户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但是金马人并没有置客户于不顾,承担了对客户的所有赔偿责任,并不断对圆锥破进行重新改良,凭借着克难攻坚的不拔精神,金马机械生产的圆锥式破碎机以及其他破碎机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可以说,正是一系列的挫折和失败铸就了金马人奋发图强、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一项项产品奇迹使金马机械始终领跑在破碎机行业的最前端。

       金马机械生产的破碎机系列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PCZ二合一单段重锤式破碎机、DPC三合一单段细碎机、PXJ第三代制砂机、PCH环锤式破碎机、PC锤式破碎机等30多个品种的破碎机械。适应用各种不同类型的建材、冶金、建筑、选矿、煤炭、耐火材料等各行业,产出的各种大小不同的石子、砂子是修筑普通公路、高速公路、普通铁路、高速铁路、飞机场、城市大型立交桥梁、桥墩、海底隧道、陆地隧道、城市地铁工程所需砼凝土的首选产品。

       客户的利益始终是金马人首先考虑的,金马机械的服务追求精细化,从售前的咨询、热心服务到售中的推介产品,我们都要求精中求细。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技术维修、不定期回访,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快捷到位的售后服务,每一环节都做了精心安排,解决了客户一系列的后顾之忧。

       金马机械长期致力于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不仅仅是希望了解客户对产品的评价,更重要的是进入一种"引导用户消费,让用户放心"的服务新时代!实现企业更加高效,低成本的需求,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加快技术创新力度、严把质量关、降低生产成本、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在瞬息万变的竞争中把握更多商机。为社会,为您创造更大价值!

       其实,像金马机械这样的企业很多很多,也正是有了他们的不懈奋斗才有了国家经济的繁荣和振兴。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同时也是国家政治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减税等一系列好的政策下金马机械以及其他企业将继续加大对创新和科技的追求,争取用最优异的设备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马选矿设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水泥行业反弹,金马机械设备创新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