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拓节能球磨机销售新通道 金马机械进军电子商务

开拓节能球磨机销售新通道 金马机械进军电子商务

       21世纪是信息化的时代,互联网已经深入生活的点点滴滴,电子商务逐渐被企业所熟悉,成为企业贸易新模式。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贸易模式更是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呈现出越来越多的发展形式,可供客户选择的推广途径也日益丰富。电子商务可谓当前企业进行商务交易的一场大变革,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模式。未来五年内我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将继续扩展,预计到2015年的交易额会达到12万亿元。在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大环境背景下,各大企业也纷纷开拓自身的电子商务市场,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企业创造贸易机会、拓宽生意渠道的有效手段之一。

       在矿山机械行业,各大企业也纷纷投向电子商务市场。金马机械也紧跟时代发展,积极开拓自己的电子商务市场,组织电子商务部门,进行网络推广。和公司的破碎机产品研发工作一样,金马机械一贯延续一种在不断变化中寻求稳定发展的精神。时时关注最新的破碎机市场发展情况,根据不同时期客户的不同需求,及时调整产品性能,以实现稳定的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目标。矿山设备机械厂金马机械科技服务方式灵活多样,除了传统的销售服务方式外,还实施互联网销售。

       作为传统性质的矿山机械实体企业,金马机械充分结合自身行业地位和产品性质,以客户网络行为习惯为出发点,经过不断尝试,确定了完善的网络推广形式。除了最基础的搜索引擎推广,公司还在行业各主体网站和各地域主流门户做了产品推广,方便客户及时快捷地了解公司产品信息,最大可能地为客户提供便利。同时,金马机械的网络技术也具有一定的实力,从自身网站运营方面最大限度的向客户提供详细的行业发展信息和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便于客户了解市场,果断决策。事实证明,公司目前的网络推广模式是符合行业发展情况的,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具备了客观的超前性,当然,也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电子商务产业是我国“十二五”重点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金马机械的电子商务发展在国内整个行业都起到了领先带头作用。如今,公司在电子商务系统的带动下,向着更高的领域迈进。

       金马机械是一家专业生产大、中型破碎机、制砂机、球磨机及其相配套附机的专业机械制造公司。公司产品全部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在国内获得大量用户好评的基础上,产品远销智利、秘鲁、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菲律宾、泰国、老挝、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土耳其、伊朗、朝鲜、拉脱维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多年的拼搏与奋斗中取得了让客户认可的业绩,这只说明过去。今后金马机械必将以更加敬业、诚信的服务理念,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马选矿设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水泥行业反弹,金马机械设备创新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