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创精彩亮相201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控创精彩亮相201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于5月9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火控系统、雷达系统、电子对抗系统、设备及技术、电子支援/情报/侦察系统、视景系统、激光及光电子产品、微波、射频组件和模块、高可靠电子元器件及组件、GPS、指挥与控制系统、航空电子及空中交通管制系统、灾害预测、检测技术与设备、应急预警系统、搜救与挖掘设备等各领域顶尖企业会聚此次国防电子展。控创集团作为嵌入式领域全球领先品牌亮相此次展会。极具控创风格,庄重典雅的蓝白相间的展台在此次展会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的目光。

  其次引参观者长时间停留的就是控创此次展出的适合军工领域客户使用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如:控创上架式工业系统:KISS 4U KT965/ATX它采用酷睿2双核处理器,并有上架式、桌式、塔式多种选择,以及 2U\1U版本!最高可支持8GB内存。控创KISS 系列的设计关注于其在恶劣环境下连续的高可靠性运行并为客户降低总成本。KISS 系列结合极高的计算性能与独特的系统功能的设置,这种组合适用于各种领域,如军事成像、信号处理、运输和测试及测量系统。

  此外控创长周期支持超小型ITX母版:KTQM67/mITX应用QM67芯片组第二代英特尔酷睿 i7-,i5,-i3处理器。控创提供从mini-ITX到ATX结构的全系列CPU母板。多样的主板结构可完美满足各种工业应用。这些产品基于最新的处理器和芯片组,采用先进技术的零件组力求使每一款产品都能完美结合。控创嵌入式工业母板,完全遵循结构设计的国际标准。并能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如:更可靠的产品质量、更详细的说明文档、更多直接的技术支持,以及完备的产品周期管理。我们的嵌入式母板拥有可多达7年的产品生命周期保证。

  展出的V Panel工业平板电脑:V Panel Express 15.0",支持Intel Core 2 Duo,1G内存,导冷设计。控创V Panel Express系列产品基于ETXexpress/COM Express技术,在低功耗下提供了极强的处理能力。集成的创新冷却概念实现了其独特的导冷能力。此款产品支持Intel Core? Duo 处理器技术,获得了最高的处理器性能。使得关键型高度复杂实时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两倍的速度在一台计算机上运行。控创V Panel Express非常适用于同时运行实时控制和可视化,而在以前,这些应用程序必须在两个或多个专用系统上运行。

  其余展出的嵌入式模块产品还有:COMe-mCT10是控创最新的COM Express?超小型SFF COM基于英特尔32纳米酷睿双核模块;6UCompactPCI标准型和强固型板:CP6003-RC为二代CPCI/PICMG 2.16 Intel? Core? i7系统/外设强固式CPU, 4HP, 单槽四核或双核强固式风冷或导冷CPU处理器可扩展,高达 2.2 GHz最高支持16GB DDR3 1333 MHz 板载内存。

  控创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王正坤先生,IPC销售总监黄世祥先生和华北区、西北区销售经理展会期间都亲临控创展台,为参观的客户和行业同仁讲解了控创的尖端嵌入式产品,王正坤先生接受了《工控智能化》杂志的专访,就军工领域的客户关心的嵌入式技术问题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答。

  继续为军工客户提供更可靠更先进的嵌入式产品而不断努力是控创今后的目标更是控创今后的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