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携多款轨道定制电源产品亮相 2012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

中电华星携多款轨道定制电源产品亮相 2012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

        2012年4月2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国内领先的高端电源模块及电源方案提供商——中电华星与众多国际、国内厂商齐齐亮相本次轨道交通技术展,作为轨道交通电源解决方案的“先行者”,中电华星此次展出了各类模块电源和定制开发电源,以高可靠性、高品质、高效率等特性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的关注。

       随着国内轨道交通建设的迅速发展,中电华星以Vicor、博大(P-duke)为核心的轨道定制电源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现已涵盖轨道交通牵引系统、制动系统、显示系统、娱乐系统、信号系统、网络系统和控制系统等应用。中电华星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模块电源提供商,其轨道专用电源的优越性能以及为行业用户设计的“交通行业电源解决方案”,为中电华星在轨道交通领域获得了众多成功应用案例并积淀了丰富的应用经验。

       在轨道交通领域,模块电源产品因其品质可靠、耐热性和抗震性能良好等特点一直是轨道交通领域电源的首选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系统内部和车载子系统等关键部位。这些系统负责旅客运输环境监控、信息传递和乘客引导等,属于重要或特别重要的一级负荷,电源可靠性要求极高,以保证供电质量和供电连续性,避免发生由于电网不稳定,造成行车中断等情况。中电华星“交通行业电源解决方案”可靠性高、适应性强、便捷冗余等特性有效满足了交通行业应用需求。

       中电华星市场部负责人在展会现场表示,中电华星一直十分重视在轨道交通领域的电源模块产品的技术研发,现已推出十多个系列几百款标准产品和定制开发产品,南车、北车的多款动车和城轨上有有安装华星的电源产品,我们为此深感自豪。伴随着轨道交通技术快速发展,我们将持续为保障轨道交通功能系统正常运行提供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