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豫弘重工破碎机以身作则力推环保事业

豫弘重工破碎机以身作则力推环保事业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不断深化,世界整体经济发展迅速的同时也带来了困扰人类已久的环境问题。当前,就我国而言,我国环境状况总体恶化的趋势尚未得到根本遏制,环境矛盾凸显,压力继续加大。一些重点流域、海域水污染严重,部分区域和城市大气灰霾现象突出,许多地区主要污染物排放量超过环境容量。农村环境污染加剧,重金属、化学品、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以及土壤、地下水等污染显现。部分地区生态损害严重,生态系统功能退化,生态环境比较脆弱。

      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指出“十二五”的目标是:到2015年,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显著减少;城乡饮用水水源地环境安全得到有效保障,水质大幅提高;重金属污染得到有效控制,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危险化学品、危险废物等污染防治成效明显;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水平得到提升;生态环境恶化趋势得到扭转;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能力明显增强,核与辐射安全水平进一步提高;环境监管体系得到健全。

      为此,矿山机械专家豫弘重工提倡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和发展循环经济。豫弘重工作为制造矿山机械设备的明星企业,将以身作则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加快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建设,以此来响应国家科学发展观的政策方针。

      目前,我国政府提出各行各业在稳定经济发展的同时要身体力行将环保当做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因此,豫弘重工认为破碎机行业要顺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在注重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应该将更多的重心应该放在企业产品的转型升级上,合理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创新,研发新产品,优化老设备,实现产品新升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在国家政策的带动下,豫弘重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研发推出了一批批优质的矿山机械破碎机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以及其他大型碎石机设备,并生产有工业磨粉机设备,针对各种物料的性质和出料要求可分为雷蒙磨粉机(雷蒙磨)、微粉磨粉机、超细球磨机,高压悬辊磨粉机以及其他磨机设备和选矿成套设备、石灰水泥成套设备,因为结构新颖、耗能低的缘故,豫弘重工生产的一系列设备在电厂脱硫、建材、粉磨行业等领域应用广泛。

      在今后漫长的企业发展道路上,不管竞争多么激烈,产品研发多么艰苦,豫弘重工都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着国家和人民给予的责任,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全人类创造美好的环境。并且在追求阳光利润的同时,更多地关注和回应社会的合理期望和诉求,把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作为豫弘重工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