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破碎机设备中,颚式破碎机是最有技术含量的设备之一。作为国内矿山机械破碎机行业的领跑者,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研发制造的颚式破碎机品质当然首屈一指。
       豫弘重工研发制造的颚式破碎机是公司众多科研人员经过多年精心设计,融合先进技术和同行业的成功经验研发而成。随着社会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豫弘重工不断学习和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经验对颚式破碎机的各主要组件精心设计和完善,生产的新型颚式破碎机不断创新进入发展新高潮。尤其是大型颚式破碎机的开发,豫弘重工拥有成熟的研发经验,借助多学科学技术的融合,提高设计效率和设计质量,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随着技术的发展,豫弘重工推出的新型颚式破碎机,专门针对目前环境和国家建设需要所用的砂石料标准研制开发的,并广泛用于国家重点高速公路、铁路工程项目中,包括水利、水电等行业的大力利用,很受广大建筑商的欢迎,是目前即节能又环保的最佳破碎设备。
       颚式破碎机是豫弘重工的拳头产品之一,公司拥有足够的经验去为破碎机产品做出更好的提升,在破碎机领域树立品牌品质和企业形象,进一步壮大企业,更好的服务于市场发展,创先争优加强企业竞争发展。
文章转载自豫弘重工官网:http://www.cnyhz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

豫弘重工:破碎机成为当前为国民经济创造效益的支柱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