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今年以来,随着国家财政资金的大力扶持,我国高铁铁路建设迎来迅猛发展的新局面。我国高铁建设的快速发展,为砂石市场打开了一扇前景可佳的大门,直接带动了水泥、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破碎机行业以及钢材等主线品种的发展。由于铁路建设过程中,作为基础原料的砂石骨料需求量迅速增加,这使得破碎机设备在铁路加快发展中收益匪浅。据资料显示,在铁路建设风靡以来,国内破碎机行业便迎来了春的暖意。
       据了解,今年铁路基建投资计划增加至4960亿元,发改委批复了多个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总投资规模超过8000亿元。在今后一个较长时期,铁路建设加快发展的势头不会改变,铁路建设任务不会出现大起大落。为确保今年铁路建设任务的完成,铁路建设市场正准备掀起新一轮的建设高潮。铁路建设新高潮或将给颚式破碎机销售市场带来一片新高地。
       铁路交通建设对道渣石、砂石骨料、水泥、混凝土的需求量巨大。而颚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制砂机是生产道渣石、砂石骨料等铁路建设用料的重要设备。在铁路建设中颚式破碎机一般用于道渣石破碎。作为国内一家专业的破碎机设备生产商,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紧跟铁路建设高潮,抓住一切发展机遇搞好破碎机产品的科研创新,公司研发制造的系列破碎机设备多项指标国际领先,针对不同硬岩物料细碎有重大优势。无论是鹅卵石、花岗岩、青绿石,还是玄武岩或者其他硬度比较高的石料,豫弘重工研发制造的系列破碎机设备都可以手到擒来,以高性能、高工作效率在全国市场上正得到广泛应用。
文章转载自豫弘重工官网http://www.cnyhz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

豫弘重工:破碎机成为当前为国民经济创造效益的支柱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