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颚式破碎机设备属选矿厂广泛采用的、惯性力大、工作条件恶劣的、重负荷工作的粗碎设备。为了保证该设备的正常连续运转,充分发挥设备生产能力,除了正确操作,经常维护和定期检修外,需要准确及时判断并消除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故障。颚式破碎机运转中常见的主要故障归纳如下:
    1、铸造缺陷或焊接质量缺陷;2、使用不合格的肘板、肘板垫,破碎机在强力冲击时,肘板未发生自断保护,造成机架震裂;3、固定颚板未固定,长期发生上下窜动,撞击机架前墙齿板搭子;4、机底脚基础刚性差水平超差或发生塌陷,机架跳动;5、机架轴承盖上二螺栓松动;6、固定、活动颚板在齿形磨损后继续使用;7、因偏心轴、销损坏或胀紧套松,使飞槽轮配重块方向错位。
    那么,当颚式破碎机设备在工作中遇到以上故障时,有哪些排除方法呢?
    1、清除原裂缝缺陷,焊补修正,必要时更换新机架;2、修补或更换新的机架,并换上主机厂生产的原装肘板和肘板垫;3、修补或更换新的机架,并紧定固定齿板螺栓;4、修补或更换新的机架,并紧定机架底脚螺栓,校正水平,加强基础;5、修补或更换新的机架,并紧固轴承盖上二螺栓;6、修补或更换新的机架,并颚板磨损后及时更换;7、修补或更换新的机架,并换销轴或调正偏心块方向,紧定胀紧套。
文章转载自豫弘重工官网http://www.cnyhz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

豫弘重工:破碎机成为当前为国民经济创造效益的支柱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