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豫弘重工:破碎机成为当前为国民经济创造效益的支柱行业

豫弘重工:破碎机成为当前为国民经济创造效益的支柱行业

       机械行业作为制造业的中坚力量,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经济支柱产业,与经济的冷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随着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逐渐减小,我国经济开始回升,各种金属与非金属矿、水泥厂、建筑、砂石冶金等行业生产规模也开不断的扩大,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又一股建设高潮,而破碎机设备在我国建筑业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成为当前国民经济创造效益的支柱行业。
       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机设备的企业,公司研发制造的破碎机设备的线速度是根据物料的性质、破碎比的要求、机器的结构等因素,并综合考虑锤头的磨损后选取的。降低线速度能减少破碎机锤头的磨损,但同时增加了物料与锤盘的接触机率,加大了锤盘的磨损。线速度的选取是一个综合考虑的过程。鉴于它还受到锤头和蓖条体间锤击与研磨、切削作用的限制,线速度在30^-40m/s间选取是比较合适的。
       地铁工程需要大量的砂石骨料,随着天然砂资源的日益紧张,砂石骨料的生产必须用到专业的矿山机械破碎机、制砂机等设备。人工制砂和天然砂相比有着无与伦比的优越性。首先,它成本低,高效,可以满足不同级配要求的混凝土细骨料要求,如果应用到整套的制砂生产线,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提供的破碎机等设备可以很好地满足生产要求。公司配置的砂石生产线设备主要包括振动给料机、大型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皮带输送机等设备,全套的制砂设备既能保证成品质量,成品多为棱形和立方体,而且还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产量。
       对于一些高质量的大型工程来说,对砂石骨料的质量要求也很高,一般的天然砂石的质量达不到标准,因此,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为你提供高质量的制砂生产线设备,以保证生产人工砂石的高质量。
文章转载自豫弘重工官网http://www.cnyhz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