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色•智能•中国年

绿色•智能•中国年

——— ----2012年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小记

        被誉为“世界工业发展的晴雨表”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工业盛会, 自从1947年第一次举办,每年一届,已成为全球革新工业技术产品和自动化技术的主要展示平台。中国作为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通过该展会平台集中展示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学习借鉴各国先进经验和技术,并寻求更高层次工业技术合作的伙伴。本次展会有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多参展商在工业自动化、能源、环保技术和设备、新能源汽车技术、数字化工业、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线圈及绕线技术以及研究与技术等八大主题范围内展示各自的成果。


        正弦电气经过近两个月的积极筹备,随同中国展团,参与了本次为期5天的展会。正弦电气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变频器产品的公司之一,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自主研发生产的EM303A系列通用型变频器产品、EA100系列高精度控制伺服驱动器,并向客户预推介了即将推出的EM100经济迷你型系列变频器产品,旨在通过本次展会结识海外友人,为将来开拓中欧以及东欧市场埋下伏笔。
        本次正弦电气参展推广的三款产品各具特色,完全满足不同地区的用户需求:
        EM303A系列通用型开环矢量变频器,调试和设定操作简单,较好的调速精度,调速范围宽,抗负载冲击能力强,低速输出转矩大,且运行平稳,响应速度快,速度给定方式灵活。
        EA100 伺服驱动器具有高性能硬件平台,六种控制模式,调速范围宽,过载能力强,高动态响应,位置控制精度高。
        EM100迷你型变频器是一款迷你型、高效、系统简便、经济实用的变频器。正弦波PWM控制方式(V/F控制、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具有自动转矩和转差补偿, 9项保护功能,内置EMC滤波器。
通过本次汉诺威展,拓宽了我们的眼界,接触到国际知名企业,让我们更清楚差距和目标。正弦电气将继续依托自主研发,学习国际先进技术,为产品迈向国际化而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