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豫弘重工破碎机推动矿山机械制造业的新发展

豫弘重工破碎机推动矿山机械制造业的新发展

       近些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发展,世界矿山经济发展迅速,我国矿石破碎机等矿山设备制造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这主要表现在行业规模不断扩大,破碎机等矿山机械制造企业不断涌现,同时矿山机械设备种类也不断增多。要想在同行业企业林立的境况之下收获更多的利益,矿山机械企业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必须要把目光转向国外,以开拓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空间,力争把国产破碎机设备推向国际市场,从而实现我国的破碎机制造业的新发展。

       我国破碎机制造业的新发展,不仅要求广大制造企业提高制造工艺技术和水平,同时还要熟知国际贸易准则,同时关注国际市场变化趋势等,以从各个方面确保我国破碎机制造业可以健康快速的发展。

       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依据当前的发展现状,不断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经验,在做好技术革新的同时,对现有设备进行改造升级,加大新型智能化大型化设备的研发制造,使其成为制造企业的着力点。只有不断提高设备的技术含量,实现生产效率的不断提高,才能真正使得我国破碎机制造业走上国际化发展道路。

       目前,豫弘重工以技术优势提高破碎机新能产量,公司潜心打造的碎石设备生产线、制粉设备生产线、制砂设备生产线、选矿成套设备、石灰水泥成套设备,实现了破碎机行业低耗高产,节能环保。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豫弘重工将以全心打造最优产品,为客户实现最高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